魔丽美人第六季『颜值品鉴专家团』美学新主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6-05 09:01:00

内容提要:2019年“魔丽美人计”第六季免费整形招募活动,如往届一般,如期而至。魔丽美人计是迄今为止在北方地区举办的超大规模、超具人气、超具影响力的真人案例打造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由天津伊美尔颜值品鉴专家团结合AI测脸黑科技针对性为参赛选手进行在线品评,提供科学严谨的医疗塑颜机会!

2019年“魔丽美人计”第六季免费整形招募活动,如往届一般,如期而至。魔丽美人计是迄今为止在北方地区举办的超大规模、超具人气、超具影响力的真人案例打造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将由天津伊美尔颜值品鉴专家团结合AI测脸黑科技针对性为参赛选手进行在线品评,提供科学严谨的医疗塑颜机会!

医美本质是医,高度是美

天津伊美尔颜值品鉴团的实力专家,每一位都拥有国家认证的专业资质,拥有多年丰富的临床经验。他们是教授导师级技术院长,是博士学位的专家,是备受欢迎的手术医师,他们不仅拥有极高的审美水平,更有过硬的专业素质以及医疗从业者的严谨性!

学术品鉴导师组

熊斌院长,创新研发多项整形术式,率先使用并推广国际最新微创材料,他在每一项手术的细节处理上力求毫无瑕疵、逼真、细腻,细到毫厘之间的调整,经他打造的求美者,保留自己个性化与独特性的同时,又有着符合自然的美感!

魔六报名选手,主要诉求:鼻头大,想要高挺的鼻子,大眼睛;

诊断结果:骨相鼻长偏长,导致面部中庭较长;黄金三角度数偏小,令鼻型、眼部比例不佳;

熊斌院长 品鉴评语

选手目前的问题在于鼻头大、面颊部分干瘪、眼睛小,显得颧骨很高很突出,首先应当通过假体隆鼻、鼻尖整形等鼻综合术式打造出高挺小巧的鼻型,其次黄金纳米脂肪填充面颊可以弥补颧骨过高的缺陷,让脸型呈现出标准心形脸,最后辅助桃花翘睫双眼皮术式来突出灵气眼型,帮助选手焕发出精灵般的气质。

博士品鉴导师组

靖永军博士,曾在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任职,曾多次应邀出席国内外大型整形学术会议,在眼部、鼻部、胸部、身体塑形等塑美项目打造上,有非凡的审美理念,轻柔的操作、切的口隐蔽,令打造选手颜值兼具精致和谐为一体。

魔六报名选手,主要诉求:希望鼻梁高挺、改善双眼皮,脸更精致一些

诊断结果:骨相鼻长、脸长偏长,原因在于鼻头粗大、鼻梁塌,面部干瘪,眼袋严重

靖永军博士 品鉴评语

选手本身下颌角适中,但鼻部形态塌陷与脸部轮廓不立体的问题较为明显,可以通过假体隆鼻、耳背软骨移植鼻尖、鼻尖缩小等鼻综合术式来对鼻型做出改善,同时,再配合做黄金纳米脂肪精雕来填充额头、苹果肌,让面部轮廓随之显得更加饱满,桃花翘睫双眼皮、脂肪复位祛眼袋可以让眼型、眼神更加温柔,呼应鼻部,构造黄金三角度数,经过改变即可达到选手对温婉风格的追求。

眼技品鉴导师组

于广洋主任,多次前往韩国参加整形美容手术学术交流研讨会,是中国时尚医美整形界少壮派代表,多次登台登报,被主流媒体平台报道,在津享有较高的知名度,细微化术式的精雕整形,为求美者实现了无痕美丽的梦想。

魔六报名选手C,主要诉求:想要双眼皮明显一点,想改善鼻子,感觉鼻梁长

诊断结果:单眼皮无神,眼间距过长,骨相鼻长、脸长偏长。

于广洋主任 品鉴评语

选手的眼部基础形态不错,最大眼部问题为眼间距过宽,同时略带肿泡眼,适合通过桃花翘睫双眼皮进行精细眼皮皮肤及双眼皮形态处理,同时通过开眼角缩短眼间距,将鲶鱼系眼改造成御女气质眼,更加符合五官面部基础,辅助鼻综合术式,视觉缩短鼻梁,打造优美弧线,完成高阶蜕变。

眼技品鉴导师组

卫星主任,数次受邀参加国际、国内整形美容研讨会。擅长融合东方审美特点和顶尖先进整形理念,操作手法精确细腻,手术中一丝不苟,小到一块纱布、一把手术刀,都以极其认真的态度严格控制,术中减轻组织损伤,将疼痛降到最低,手术效果自然唯美,浑然天成!

魔六报名选手D,主要诉求:改善蒜头鼻、颧骨太高,割双眼皮

诊断结果:单眼皮肿泡眼令双眼无神;眉眼区域浮肿,眼尾上扬,蒜头鼻影响面部五官比例。

卫星主任 品鉴评语

主要存在问题区域为眉眼部位,典型单眼皮、眼角下垂,但眉骨突出,改造潜质大,推荐通过桃花翘睫改善眼部形态,形成翘睫迷人的眼睛,同时结合下睑下至,打造无辜电眼,突出甜系闺秀气质,同时辅助鼻综合术式对鼻部整体形态改善,打造具有个人特色的眼鼻形态。

以上四组品鉴,均出自魔六报名参赛选手,如此科学又个性定制的美学方案,不知道有没有唤醒你的美商,为你的求美带来澎湃动力呢?如果你也想要在线测脸,赢得专家在线品鉴的机会,赶快报名吧!

抓住千载难逢的变美机遇,快速报名通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