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共话“青春赋能商业” 助力商业再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蒲睿 2019-06-04 16:25:00

内容提要: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中国80、90后大约超过4亿人,这一数量是美国同代人的5倍。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购物中心的消费主力军,为了迎合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购物中心的业态更迭和运营变革正在不断的加速。

  天津北方网讯: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在中国80、90后大约超过4亿人,这一数量是美国同代人的5倍。随着80、90后逐渐成为购物中心的消费主力军,为了迎合年轻一代的消费群体,购物中心的业态更迭和运营变革正在不断的加速。

  80、90后从出生起就生活在物质丰裕的时代,因此他们的消费观念更加开放,相比于性价比他们更注重消费的体验感和新鲜感,如何将在互联网上成长起来的一代年轻人吸引到线下是当下购物中心的必修课。未来,购物中心要赢得年轻人,必须从他们的“兴趣”下手,从而撩动他们的需求。

  历时近1个月的津云商业“青春赋能商业 焕新商业新层级”系列活动及报道已经圆满落幕。该活动是津云商业继“暖心服务季”系列报道之后推出的又一颇受关注的系列活动报道。该系列不仅深入观察城市年轻族群的消费需求,也为更多消费者介绍特色的全新潮流商业新体验。助力商业换挡升级,打造一座充满新生代独有智慧的都市潮玩生活目的地。更有商业大咖天津恒隆广场总经理朱天博、天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专委会秘书长,佛奥集团天佑城总经理孙宇华对话津云商业,共话实体商业地产如何更好实现“青春赋能商业 焕新商业新层级”。

  提供社交、生活空间平台 近距离对话年轻人

  在消费结构升级推动下,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体验场景跨界打造、服务品质重构升级等都成为新的发展趋势。

  天津恒隆广场总经理朱天博说:“在全新的消费文化驱使下,购物中心已经成为一座城市文化、气质、魅力的集中代表,满足人们在时代之下最深刻、最直接的需求。天津恒隆广场一直秉承着“城市生活品位”的理念创新升级,为天津塑造新的城市文化气质。年轻的消费族群是很重要的组成部分,商业综合体面对新一代年轻的消费族群,在洞察年轻人渴望成长、关注社交的心理需求基础上,在引入新鲜元素、营造场景、重塑场景等方面能时时给年轻人以新鲜感,保持常换常新,成为年轻人的焦点。更多的是提供一个情感互动的连接,一个生活和社交的空间平台,用其特色创新为年轻客群带来全新的消费场景和潮流生活。“

  “流量”是第一生产力 撬动年轻消费族群需求

 

  天津市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商业地产专委会秘书长,佛奥集团天佑城总经理孙宇华表示:“天佑城始终秉持,流量是第一生产力,这个理念。围绕“流量”这个运营理念,在招商上大力度吸引网红店、人气店、品牌店、颜值店,张开胸怀欢迎自带流量的店铺,以顾客逛店的体验角度去给品牌落位。这一理念也非常契合年轻消费族群的特点。商业不是做加减法,一个品牌一个品牌的叠加,更多的是做整体的平衡。所以,在调整品牌的时候,更多考虑的是对整个业态的提振,对每一个我们的目标顾客的感受。让一个购物中心不再是冷冰冰的购物场所,而是一个有温度、有思想、有灵魂的人。“

  商业的发展,需要顺应市场需求,消费的革新,也需要新的商业形式来承接和实现。从年轻消费者角度出发,打造与其需求相契合的商业模式,始终站在城市发展的角度,去促进消费的变革与商业的发展,其精准的客群定位和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更是商业运营的成功模范。购物中心不仅仅是一个消费场所,更是消费者情感表达与交互的平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