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祖国爱津城70地打卡”儿童节燃爆天佑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曹琦 摄影 张朦博轩 编辑:曹琦 2019-06-03 16:32:00

内容提要:6月1日,由津云新媒体携手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举办的“爱祖国爱津城70地打卡”六一特别活动在天佑城顺利举行,百余名小朋友二十多个节目燃爆全场。

  天津北方网讯:6月1日,由津云新媒体携手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举办的“爱祖国爱津城70地打卡”六一特别活动在天佑城顺利举行,百余名小朋友二十多个节目燃爆全场。

  下午2点半,在天津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海涛的引领下,40位胖乎乎、红扑扑的面庞,略带微笑,身穿红色的花衣的“梦娃”闪亮登场,这群可爱的宝宝以天津特色形象梦娃为原型,从泥人变成了小演员,走出了画壁走到了天佑城的舞台上,通过自己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赋予梦娃更多活力和激情,惹得众人纷纷驻足于此。

  有了这样积极向上,代表当今儿童精神风貌的开场,接下来的节目又岂会示弱?绕口令、舞台剧、舞蹈、啦啦操、乐器独奏、诗歌朗诵、跆拳道等精彩轮番上演,舞台仿佛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走进天佑城的人们,不一会就呈现出里三层外三层的局势,就连楼上的顾客也寻着歌声、音乐声将目光汇聚在了这群小演员身上,他们看得入神,还不忘以掌声回应给表演者,小演员们听到鼓励后演得也格外带劲。

  随着最后一个节目的落幕,“爱祖国爱津城70地打卡”六一特别活动也圆满结束了。孩子们不仅收获了展现自我的舞台机会,还以自己的方式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六一”儿童节,活动主办方也为孩子们准备了节日的礼物。

  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爱祖国爱津城70地打卡”活动以热爱津城,发现家乡美为基点,透过天津70年巨变,折射出祖国70年的飞速发展,通过70地打卡的形式,让我们在忙碌中停下脚步,感受当下的幸福生活。与此同时,70周年的节点也标志着新征程的开始,儿童节特别活动以孩子为观察视角,展望未来,仿佛让我们看到了祖国更加辉煌的明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