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新生 | 今日,天津万科广场灵动而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9-06-01 18:24:35

内容提要:今天,天津万科广场@人民公园灵动开业,如时空交汇处的精灵,更新津城!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天津万科广场@人民公园灵动开业,如时空交汇处的精灵,更新津城!

  时尚、潮流、灵感,刷新津城人的生活。

  天津万科广场@人民公园项目,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耗资1.2亿,引进众多首进天津全新品牌与主题旗舰店,给天津消费者带来新鲜体验、升级消费、惊艳打卡地,填补区域内的商业空白!

  开业当日,引爆津城商圈,以5.8万人次客流,破百万销售额,掀起区域内消费热潮,打造又一天津商业新地标!

  时空交汇处的“精灵”

  天津万科广场@人民公园,坐落在广东路60号,地处城市核心区域,建成后为区域带来较佳外链活力。

  天津万科广场@人民公园原是2002年建设的世纪联华超市,随着周边居民消费变迁,2016年超市停业,亟待改善。

  新青年,后现代,未来感

  天津万科广场@人民公园凭借高可视性商业立面,备受瞩目。以青年学生、时尚白领、品质家庭为目标客群,切合当代城市新青年的定位,意在打造城市客厅。

  针对主力客群年轻群体,天津万科广场@人民公园还为“撸猫”大众设计了一个游吟时尚的精灵,这也是项目自身一个活化的形象。

  1F主题“万悦秀·SHOW”

  甄选品质、潮味简餐

  引进星巴克甄选店、天津首家华为旗舰体验店、天津本土网红餐厅娜娜家、天津首店日本手作比萨品牌铁酱、首家三里屯网红面包旗舰店牛角村、天津音乐西餐吧全新概念店鹿园、网红面包博物馆茶焙cose、汉风佰格最新旗舰店店、天津第3家中国李宁运动时尚旗舰店、天津市区首家直营店暇步士、香港周生生最新形象店、天津首家多走路mini店。

  1F设计上,主入口“时空之门”结合纵向设计打造出入口的惊艳感,夜间灯光可以透过幕墙为建筑立面增色。中庭空间“穿梭廊桥”,廊桥形成高低错叠的空间,在满足客户动线的便捷的同时,增加了空间的趣味性,形成一个有温度的城市客厅。

  2F 主题“万物集·MIX”

  杂货街区、轻食街区、精致生活

  引进天津首进日式回转寿司淞泽、天津首家券新概念店牛三哥、新中式概念店呷哺呷哺、天津尚渔味首家金标店、天津最新形象店甘兔庵,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甘之林蜜饯、仙豆糕、熊小作等简餐品牌。

  万物集街区,主打体验式消费,为生活提供优质服务。零售街区“栋屋”诠释再现温暖、舒适、文艺、亲近自然的现代杂货铺氛围,给大众打造一个温馨的栖息地。餐饮街区“栖庭”设计上采用了明亮、轻快、精致的西洋风格,通过针灸式点状植入艺术品元素、网红打卡点,不断创造惊喜。

  3F 主题“万能港·ENJOY”

  城市书店、亲子体验、聚飨珍馐

  引进天津最新形象旗舰店北李妈妈菜、最新概念店宝月楼、首进天津的爸爸炒料火锅、天津最新形象店七番地、天津首家南宋御街主题概念店假装苏杭、城市概念店言几又、天津首店鲁尼卡嗨乐园。

  4F “万空间·PARK”

  星空屋顶

  从徽州道入口,绍兴道出口的两侧旋转坡道,是让顾客走过一次还想再走一次的地方,坡道墙绘整体以天津重要地标及猫咪形象为主,整体采用速写方式,清新而富有创意。屋顶的墙体涂鸦历经30余天,前后40位墙绘师创作完成,是天津万科广场@人民公园的必到打卡地。

  由天津安居&天津万科携手打造得天津万科广场@人民公园,秉承万科商业为家而建的理念,致力为消费者提供品质感的消费体验,更新津城,赋能天津商业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