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萌趣来袭 在商场过不一样的儿童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9-05-31 14:37:00

内容提要:六月,提前步入盛夏时光,到处洋溢着青春与童趣的氛围。在儿童经济如火如荼的今天,儿童节的到来无疑是购物中心大放异彩的黄金时刻,各式亲子活动、品牌优惠折扣也为许多家庭提供了出游的消费选择,不仅小朋友玩的开心,家长们也在活动中重温了属于儿时的青春记忆。

天津北方网讯:六月,提前步入盛夏时光,到处洋溢着青春与童趣的氛围。在儿童经济如火如荼的今天,儿童节的到来无疑是购物中心大放异彩的黄金时刻,各式亲子活动、品牌优惠折扣也为许多家庭提供了出游的消费选择,不仅小朋友玩的开心,家长们也在活动中重温了属于儿时的青春记忆。

天津天佑城亲子园游会:爱祖国爱津城70地打卡

6月1日,津云新媒体携手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爱祖国爱津城70地打卡”六一大型活动走进天佑城,来自多派艺术中心的“梦娃团”在天佑城现场录制手指舞MV,并带来了诸多精彩纷呈的儿童文艺节目,让小朋友们在这个专属于他们的节日中尽情展示自己的才华,天津广播电视台少儿频道主持人海涛哥哥也空降现场热力助阵,带领萌娃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天津大悦城:潮童时尚周拉开帷幕

6月1日—6月2日,天津大悦城潮童时尚周正式拉开帷幕,联合米喜迪童装、依恋&paw in paw童装品牌,为小朋友们打造儿童节时尚秀场。穿上人气儿童品牌服饰的萌宝们在舞台上大展风采,家长们也不停的拍摄着孩子们的闪光时刻。跟随潮童时尚周一同进行的还有指定儿童品牌的满额赠、满减等给力优惠活动,让许多家庭在这个儿童节过足购物瘾。

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第四届小店长日萌趣来袭

5月31日-6月2日,天津河东爱琴海购物公园迎来了第四界小店长日活动,联合自身诸多品牌打造2000多个岗位选择,让小朋友们提前体验“长大后”的职业乐趣,小小警察、小小消防员、小小烘焙师、小小育婴师等场景体验引燃了小朋友的热情,寓教于乐的氛围也让这个儿童节变得更加有意义。另外,魔幻马戏团、小丑嘉年华、小店长大寻宝等活动也将轮番举行,无论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在这个节日拥有难忘的回忆。

天津天河城购物中心:潮宏基X Doraemon主题快闪店即将开启

六一儿童节期间,天河城会员享有双倍积分礼遇,更有汤姆熊、zoonly门票等换购好礼等待大家的光临。6月4日-6月18日,潮宏基X Doraemon主题快闪店将空降天河城购物中心,作为哆啦a梦中国大陆唯一珠宝授权品牌,潮宏基带来了22世纪哆啦a梦的秘密网红打卡空间,神还原的装置将为消费者带来的突破现实的沉浸式体验,任意门、记忆面包等商品将成为这个六月的人气大卖之选。

儿童节商家促销每年都是“白热化”态势,各大商家玩“赚”儿童经济,消费市场的节日促销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促进了零售行业在增值服务方面的升级,给消费者带来更理想的购物体验。六月,阳光正好,在这个洋溢青春的时节,到各大商场找到属于你的美好回忆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