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互动儿童剧立体光影乐园 6.1速来万象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金晨 2019-05-28 18:31:00

内容提要:如果有一个地方,既能欣赏科技感与浸入式儿童剧的惊喜礼遇,又能欣赏来自西班牙小丑气球表演艺术家,为你奉献的欢乐爆笑节目,旋转跳跃不停歇,你心不心动?想不想去?这个六一,我们玩点不一样的!沉浸式儿童剧梦幻来袭!高科技沉浸式互动儿童剧场《小多多大冒险》来天津万象城啦!

  我们一生下来,就是孩子,可爱,机灵,富于想象。我们想到大海深处遨游,到森林里和甲壳虫做朋友。我们相信自己的力量,也向往无穷的宇宙,我们有梦。

  总是需要这么一个地方,给孩子们施展脑瓜里的精怪想法...

  少年的万象世界 六一儿童节特别活动

  ·《小鸡多多大冒险》沉浸式动画科普剧

  ·Kidsdream三维立体光感儿童体验乐园

  小鸡多多科普互动剧

  如果有一个地方,既能欣赏科技感与浸入式儿童剧的惊喜礼遇,又能欣赏来自西班牙小丑气球表演艺术家,为你奉献的欢乐爆笑节目,旋转跳跃不停歇,你心不心动?想不想去?

  这个六一,我们玩点不一样的!沉浸式儿童剧梦幻来袭!

  高科技沉浸式互动儿童剧场《小多多大冒险》来天津万象城啦!

  这是怎样的一部儿童剧?

  三维立体空间、二个神奇角色、一个好故事、零距离观看。通过多面光影、动画、故事、音乐等艺术手段,营造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故事剧观看体验,让孩子在最梦幻的儿童剧场快乐看剧的同时,学习科普知识,接受艺术启蒙。

  《小多多的大宇宙》

  不再沉闷的童年时光,是小朋友的快乐选择。我们努力把科学知识用最巧妙的方式融入到精彩的故事里。让小朋友与小鸡多多,一起在浩瀚的星空中开启“星际外交”之旅,感受宇宙的曼妙。

  《小多多的地下城》

  奇幻的地下景观以充满童心的绘画构建那些孩子无法置身的地下世界,以三面屏幕的环绕营造出沉浸式的场景,使孩子们的想象力得到充分的释放和锻炼。在这里动物、植物、矿物、宝物不断涌现,让孩子始终保持探索的热情。

  WORKSHOP

  workshop互动环节,带领小朋友认知八大行星。透过创新互动参与的娱乐模式,给他们带来一个感、观双收,震撼趣味的全新体验。

  小丑巡游

  来自西班牙的萨尔瓦多小丑嗨翻全场,滑稽搞笑的互动,花式气球表演。

  这将会是一场大朋友们、小朋友们,都抵挡不住的狂欢盛宴!

  演出时间&安排

  5月31日 B1大地厅

  6月1日-2日 B1大地厅

  连续3天的剧场演出、小丑巡游、光影互动,宝贝最嗨皮的儿童节体验,快来报名吧!

  Kidsdream光影潮乐园

  除了《小鸡多多大冒险》沉浸式儿童科普剧,Kidsdream光影潮乐园也将于6月1日启幕!都有什么有趣项目?让我们先睹为快!

  环保海滩

  在投影与真实沙子的打造的真实与虚拟相结合的沉浸式场景中,小朋友们拿起工具清理海洋垃圾,海水会随着孩子们的辛勤劳动变得清澈透明。

  海底世界

  用三维场景真实的表现海底世界的样貌,通过触屏与不同的海洋生物互动,了解不同海洋生物的小知识。

  悠悠小镇

  这是一个发生在童话小镇上的故事。小镇中,有消防、救援、维护治安等互动任务等待小朋友们完成。

  还有昆虫小世界、妙趣涂鸦、舞动精灵等待宝贝一一解锁哦!

  如何购票?

  1、大众点评APP抢购儿童节大礼包(内含门票及多样礼品)

  2、识别图中二维码一键购票,更有9.9元限时秒杀票等你抢!

  除了动画科普剧、光影潮乐园,儿童节怎能不给宝贝买买买?

  天小万六一儿童节促销攻略请查收!

  大儿童们也有惊喜哦!告别博物馆你来打卡了吗?

  即日起-6月1日,天津万象城顾客全馆消费满299元,凭当日购物小票可免费观展哦!这等好事,还不速来!

  *部分图文源于网络,仅作分享,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天津万象城在法律允许范围内享有活动解释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