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有似无的底妆才是追星少女标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5-23 08:49:43

最近《她的私生活》热播,干练又温柔的金秘书摇身一变变成了“粉头”。可爱又帅气的追星少女,刷新了我们对“脑残粉”的认识!

欧尼把这个追星时激灵又沉着,工作是专业又执着的“粉头”,每一面都演的特别到位。与狮子馆长的爱情故事也是甜蜜粉红,每一集都充满着彩色泡泡。

周更剧每一集都会成为热搜常客,亲手、额头杀,每一集男女主角的互动,都太!甜!了!

成功让“冷冰冰”的狮子馆长心跳加快的,除了成德美在工作上的认真努力专业,当然还有欧尼那张看“似有似无”轻薄干净的底妆,就算是再近距离也没有瑕疵哦~

成功打造轻薄底妆,请步步为营一步都不能省!

妆前

保养:化妆水—精华液—乳液,请一步一步不要偷懒。

想要轻薄妆自然无暇的底妆一定不要偷懒,把妆前的保养步骤一步一步做好在上妆。否则不仅让妆容大打折扣,还破坏了肌肤的水油平衡。千万不要因为怕油而忽略了最后一步的乳液,如果真的怕油,更换轻薄的精华液就好啦。

防晒—妆前乳—毛孔遮瑕

防晒!防晒!防晒!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如果真的怕油选择清透型的防晒,但是千万不要觉得粉底液或者带防晒值的妆前乳可以做到很好的防晒效果。等到防晒成膜之后再上妆前乳,最后再使用毛孔隐形的遮瑕产品遮盖毛孔。这样一步一步,才不会让底妆“成糊”。

底妆

TIPS1:少量多次局部遮瑕

先将脸部遮瑕处校正,才会让底妆在肌肤上更好的“发挥作用”。尤其是眼下遮瑕,是最容易让眼妆不干净的元凶。

TIPS2:上粉底要少量多次轻拍

上粉底时切忌,不要将一大坨粉底直接涂在脸上,这样会造成假面。可以分区,并少量多次的将底妆轻拍在脸上,这样才可以打造自然干净轻薄的妆容。

[编辑推荐]

雪花秀致美养肤气垫粉底液

价格:15g*2·RMB480

推荐理由:遮瑕亮肤的气垫粉底液,轻薄延展/细致遮瑕+水润/匀亮妆感,长效持妆,令妆容无瑕可击。

兰芝水光修颜粉底液

价格:35 ml / RMB 295

推荐理由:水感啫喱配方告别卡粉“干”尬,妆效持久。三款色号智能匹配肤色,祛黄提亮,肌肤绽放自然光彩,轻薄贴服,长效持久,层层叠加也不假面。

梦妆蔷薇柔光无瑕气垫霜(红蔷薇气垫)

价格:299RMB 14g*2

推荐理由:高遮瑕,轻透气,打造半哑光无瑕妆。持久高遮瑕,且透气不易沉闷。遮盖泛红、暗黄、毛孔、痘印、色斑多种肌肤瑕疵。

芭比波朗清透持妆粉底液

价格:RMB420/30ml

推荐理由:哑光不假面,清新平衡的立体雾面妆感,自然不假面,控油不拔干。拥有高度遮瑕力、修饰瑕疵的同时,也能完美贴合肌肤,提供可以呼吸的轻薄的贴合顺滑质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