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会展创意策划大赛火热进行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蒲睿 2019-05-22 11:20:36

内容提要:2019年4月19日,首届“京津冀会展创意策划大赛”在天津商业大学正式启动,大赛的主题是“创业中华·侨动世界”,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征集作品,参赛队伍围绕“华人华侨”开展主题创意策划,撰写会展创意策划方案。

  2019年4月19日,首届“京津冀会展创意策划大赛”在天津商业大学正式启动,大赛的主题是创业中华·侨动世界,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征集作品,参赛队伍围绕“华人华侨”开展主题创意策划,撰写会展创意策划方案。

  通过校企合作与产学联动,旨在为各大高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现专业能力的平台,鼓励同学们积极进行创新和实践,努力提升专业素养。

  本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天津分会、天津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天津商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主办,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商业大学会展经济与管理系、天津商业大学会展协会承办,天津市会展行业协会、天津教育报及京津冀各大高校协办。截止目前,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的196名选手和18名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京津冀会展创意策划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全国各大高校的广泛关注。从前期活动策划,到中期物资准备,再到展会现场,将历时两个月,只为打造一场真实力、高水平的会展大赛。大赛通过 “提交展会策划案”的形式,模拟行业现实,全+方位锻炼学生品牌策划、会展设计、现场运营等能力。

  会展业是中国构建现代市场体系和开放型经济体系的重要平台,本次大赛的举办是对会展专业核心人才培养战略的一次有益探索,通过比赛为会展专业学生提供实践锻炼平台,为会展行业发展培养后备人才。

  天津滨海创智科技咨询有限公司先后策划并执行了2017年和2018年“中国·天津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世界侨商项目与商品博览会” (简称“华博会”)等大型会议展览服务项目,一直致力于推动会展行业发展,此次作为京津冀会展创意策划大赛的承办单位,希望通过本次比赛,提升会展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促进各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供良好平台,促进人才培养与会展产业融合发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