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白裙子 学娜扎仙女下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5-21 09:23:00

内容提要:真正挪不开眼的还属这条白色连衣裙了!小姐姐的身材和气质也太绝了吧?

五一在游日本的娜扎真的把COCO美到了,忍不住也想跟着去日本耍……

宽松的衬衫加一副金丝边眼镜,颇有几分日系小哥哥的味道。

另一条吊带裙搭配和娜扎过生日的造型颇有几分相似,CHANEL耳环点缀,优雅乖巧。

还有bling bling的丝绒连衣裙,搭配红色腰包和樱桃耳环打破了裙子高贵冷艳的红毯气质,更显俏皮可爱。

不过真正让COCO挪不开眼的还属这条白色连衣裙了!小姐姐的身材和气质也太绝了吧?

娜扎小姐姐的白裙子来自伦敦的独立设计师品牌JH.ZANE,品牌创意总监是中国设计师Juhao Zeng,不少网红博主都很喜欢这个牌子。JH.ZANE也确实抓住了当下的流行趋势,大量运用褶皱、绸缎、胸衣等复古元素,上身效果相当有质感。

除了娜扎pick的泡泡袖露肩款,这条纽扣装饰的缎面长裙更受ins博主的喜爱,拍照仙得不要不要的。

老板看了娜扎的美照之后吐槽道?

娜扎小姐姐很争气的给出了新的解题思路,就是外搭一件牛仔外套,都挡起来…… 

哈哈哈哈哈~当然了,COCO是不会如此“敷衍”大家的,想把白裙子穿美丽,我们都可以~

小白裙的爆红预警

露肩款小白裙今年不是一般的火,Elsa Hosk直接把2016年的CELINE衬衫往下扯了扯,变成超短连衣裙,效果意想不到的好看(可能还是因为小姐姐本身身材好)。

向来不怕露就怕不够露的Kylie Jenner愣是把Jacquemus穿出了了一种夜店风的感觉,不过不得不承认,是好看的那种夜店风。

谁承想,Emma Roberts能把Louis Vuitton穿出一股小清新范儿,这就是白裙子的魔力啊(爱的魔力转圈圈)!

网红白裙品牌走一波

Lily Collins在宣传电影的活动上演绎过一条Ronny Kobo的露肩连衣裙,也是修身款,外搭白外套也可以瞬间充满知性气息。

Ronny Kobo也是一个网红小裙子品牌,Kendall之前穿过它家的蛇皮纹连衣裙,把扣子都解开变成深V的那种。

穿衣永远都在20年前的Paris Hilton穿上Ronny Kobo的小裙子可以瞬间穿越到当代,并重新称霸网红届。

小白裙不来点特别的设计是红不起来的,Alex Chung表示赞同。

Elle Fanning的身材弱点就是小腿略粗,所以她钟情于长裙款式,这条Alexa Chung连衣裙搭配乖巧的小皮鞋,复古又有少女感。

相比较Ronny Kobo带点性感的裙装设计,ALEXACHUNG走的是田园少女的路线,裙装版型比较松散,但会强调腰线。加上飘逸的面料,走在街上有种轻轻松松也能赢很大的感觉。

Mai这个腰、这个胸、这张脸,COCO实名羡慕了……

穿上Mai同款可以拥有她的神仙颜值和身材么?不管可不可以,这条裙子确实很种草。来自澳洲的小众品牌Finders Keepers这两年在国内知名度越来越高,甚至在不少设计师集合店里都能找到!品牌小裙子的辨识度也是蛮高的,充满少女气息的元素在设计中屡见不鲜,上身效果减龄指数五颗星。

发现没?大家选择的小白裙都有一个爆红设计关键词,就是泡泡袖!

相比较挑肤色的马卡龙色系以及沉闷的黑色,一条清新亮眼的白色泡泡袖连衣裙保证能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哦!

如何穿好小白裙

很多人可能会感慨了,白色不是很显胖么?

那是没挑对适合自己的款啊,傻瓜!

适当露肤

千万别觉得胖就要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像这种高领款式会让胸口位置显得特别局促,反而是微微露出一些脖颈线条更有延展性(当然了,郑秀妍穿这两条裙子都很好看?♀)。

适当藏肉

如果觉得自己胳膊粗,其实泡泡袖是个很不错的藏肉手段。

腿粗的小仙女别着急,像Elle Fanning学习,长裙走一波,什么腿形都不怕。

Elle Fanning身穿Alexander McQueen2019早秋系列

适当紧身

那种松松垮垮的白裙子走在外面飘啊飘,再配上一头乌发秀发,你并不是最美的甜系少女,而是把直男吓哭的#?%*……………………

所以,腰线真的很重要!!!

再不济,像郑丽媛小姐姐一样,绑一条同色系腰带也很可以!总而言之,腰线要有。

可攻可仙的白裙课堂到此为止,赶紧穿着去浪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