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圣经的身材霸占热搜 这才是过夏天身材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5-21 09:06:45

都说李圣经是模特圈里演技最好的,演员圈里唱歌最好听的。全面开花的圣经欧尼,每一次出现在大家面前都是惊喜。

从《举重妖精金福珠》里傻傻的福珠,到能看到寿命时长《AboutTime》的米卡,再到《Girl Cops》的女警察,都展示着不一样的她。

不过今天终于演员身份始于人前的她被身材霸屏了热搜,这个身材要换成屏保激励自己啊!!

白皙的肌肤满屏的大长腿这才是过夏天的身材啊~我等凡人是不是只配留在冬天?要知道在拍摄《举重妖精》的时候小姐姐一下胖了20斤,但在拍摄结束后秒变会筷子腿!她真的是吃不胖体质吗?

看过她不少采访的人都知道,李圣经是个实打实的吃货。

她的INS也是各种晒美食,可是她真的吃了吗?不忌口的她曾经说:“我吃东西很慢的,每一口至少要咀嚼10-20下才会吞下去。”

细嚼慢咽确实会提前感受到饱腹感,减少热量的摄入,自然不用忌口也不会胖!更气人的是她竟然也会吃夜宵,不过人家的夜宵可是麦片哦~

除了吃上下功夫,想要维持她这样的“女神”身材,也要经常运动。每周固定要有2-3次的重训,不是有氧哦!要知道想让肉不松匀称比例的身材,重量训练才是塑型的关键。

羡慕别人的身材,还是从今天开始管住嘴迈开腿吧~夏天要来了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