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牡丹花开 国潮文化盛放天河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王晓迪 编辑:曹琦 2019-05-20 11:39:00

内容提要:“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津城”,自开业以来,一直以真花自主IP连接广州花城文化与津城哏儿都文化的天河城,在这个春日再一次掀起了津城市民的赏花热潮,9大色系、20多个品种、5000多株牡丹以及各式新中式风格小品组成的牡丹园,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引发全城关注。

  天津北方网讯:“唯有牡丹真国色,花开时节动津城”,自开业以来,一直以真花自主IP连接广州花城文化与津城哏儿都文化的天河城,在这个春日再一次掀起了津城市民的赏花热潮,9大色系、20多个品种、5000多株牡丹以及各式新中式风格小品组成的牡丹园,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引发全城关注。首届古风大赛的成功举办更是文化与场景的高度融合,同时也为国潮文化落地提供了另一种可能性,而天河城也因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成为津门一道独特的“文化风景”。

  “国花”春日盛放 天河城“花城”IP再掀热潮

  从流量红利时代到如今的场景式消费时代,购物场景的IP化更加趋于多样化和个性化。天河城购物中心开业至今,已成功举办油菜花慢赏季、“繁华入梦”兰花主题展、“仲夏绮梦”薰衣草芳香季等多场原创IP活动。天河城以“花”为媒,深度融合互动场景,强化体验感受,助推商业氛围提升,不断带给津城消费新鲜体验。通过一次次的自我革新,将真花场景进行细致打磨,从多维度带给消费者更加细致的沉浸式体验。此次富丽牡丹·花开天河主题花展恰逢五一小长假,天河城以牡丹花开为契机,结合当下“汉服”、“古风”等国潮文化,融合新中式风格园林,为津城消费者呈现出一场情景交融的“穿越风”牡丹花展,再一次深化了天河城“花城”的形象定位,对位家庭、亲子、时尚年轻客群的需求,赋予项目新的生命力与竞争力,“诱发”消费者沉浸在专属于天河城的原创IP活动中,并成功将“客流”变成“客留”。天河城从千篇一律的商业模式中脱颖而出,掌握整个商业市场的话语权,为和平路商圈增添了一道第一无二的商业风景。

  国潮文化绽放 天河城助推商业文化共荣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古风回归到大众的眼中,相声、古风音乐、汉服等,都是传播传统文化的一种方式,这些更容易使大众对传统文化产生了强烈的认同感与浓厚的兴趣,从某种程度推动着“国潮”的崛起,标志着强国发展使传统文化迎来更加华丽的绽放,影响着年轻潮流文化的未来。天河城在商业运营发展之余也担负起文化共荣的社会责任,为国潮文化落地提供了一次创新的实践,天河城在举办牡丹主题展的同时打造首届古风大赛,吸引了津城千余名国风社团、汉服社团等人士的参与。古风歌曲演唱、民乐演奏、书法汉舞、经典诵读、中国风原创服饰设计等才艺在比赛期间成为全城关注的焦点,古风巡游的盛况更是刷爆各大社交平台,“国潮”话题引发全民热议。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国潮文化在商业空间找到全新绽放的舞台,一方面为购物中心的商业发展注入新鲜活力,另一方面也迎合“国潮”发展趋势,借助商业模式弘扬传统文化,实现商业与文化的共荣发展。

  点亮品质生活 天河城创新发展一路前行

  作为“一站式城市享乐主场”,天河城购物中心凭借精准的客群定位、业态品牌不断的优化调整以及一系列创新营销活动,一直以求新、求变、求突破的探索精神,引领着津城的商业发展,在行业和消费者中拥有着良好的口碑。未来我们有理由期待天河城将为消费者带来的更多惊喜,作为时尚“花城”的天河城也将在和平路上不断绚丽绽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