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速数字化转型 Prada要和软件公司合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 编辑:金晨 2019-05-20 08:51:17

  意大利奢侈品集团Prada将通过加强与Adobe的合作,在Adobe Analytics Cloud和Adobe Marketing Cloud的技术支持下,Prada将能够分析旗下品牌与消费者在线上的所有互动。

  这次合作旨在探究在全球范围内部署高级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客户体验是企业战略的重点:了解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和改善一对一的客户关系是自2017年以来数字化转型过程的战略目标。

  集团市场营销和传播负责人Lorenzo Bertelli表示,得出的解决方案将逐步用于支持整个集团的营销和沟通活动,并在2020年将电商业务推广至全球。

  Adobe亚太区总裁Paul Robson补充道:“Prada是创新和创造力的同义词,我们的合作关系将在集团的数字转型中发挥关键作用。”

  消费者的期望和需求在不断变化,对于奢侈品牌来说,提供个性化的跨频道通信和越来越多的客户体验,使消费者在全球范围内保持忠诚是至关重要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