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招募盛大开启 2019魔丽美人第6季火爆来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5-17 09:54:00

内容提要:2019魔丽美人第六季,这一次美丽也需要智慧,这一次足金级专家团以技筑美,这一次让你感受到蜕变的力量,这一次燃烧你的女子之力,你想不想抓住千载难逢的变美机遇?

报名条件:

  • 18-50周岁的女性,有意愿通过整形改变自己;
  • 身体状况良好,健康条件适宜接受手术;
  • 对整形有正确的认识和恰当的期许;
  • 允许院内使用个人肖像及其他资料(年龄、职业等)用作宣传,并积极配合。

天津伊美尔大专家,足金专家团打造美颜

天津伊美尔立足津门22年有余,每一位专家都拥有国家认证的专业资质,拥有十余年以上临床经验,他们凭借过硬技术实力、久历时间沉淀,早已赢得了众多求美者的认可和点赞,成为津门真正足金级别的专家团队!

魔丽美人计自举办以来,已经成为津门现象级整形活动,迄今为止,历时六届,每届报名参与人数不下千人,经专家团队打造成功案例更是不计其数。

接受打造的选手她们有的由一名普通销售,现今成功拿到了平面模特offer,有的由默默无闻的幼师,晋级新生代网红,有的由兼职零工,签订事业编成为一名公务员,魔丽美人计为她们改变的不只是形象,更是面对人生的自信,她们也成为众多爱美女性的变美模范,散发着属于自己的女子力!天津伊美尔始终相信美商时代,爱美应该像她们一样美无边界!

这一次,我们除了免费做整形,足金专家团,一步全包换脸,助力你的求美梦想,更为你准备了百万报名大礼包无门槛领取,参与全民票选,票选冠军更享直通决赛特权!

活动奖项

  • 票数前3名:免试入围特权+超爆款戴森吹风机1部+十全精美礼包一份
  • 票数4-10名:到院可免费领取伊肤泉微针体验一次+钻石大礼包一份
  • 票数11-20名:到院免费领取王者之心美肤一次+铂金大礼包一份
  • 票数21-50名:到院免费领取品牌水光一次+白银大礼包一份

津门现象级整形招募→魔六·盛大启动←主流媒体全程报导

——全程媒体支持——

津云/北方网/天津通/津门购

天津玩艺儿/天津土著/津门学子

津门主流众多媒体见证,万众瞩目的蜕变历程

2019魔丽美人第六季

这一次美丽也需要智慧

这一次足金级专家团以技筑美

这一次让你感受到蜕变的力量

这一次燃烧你的女子之力

你想不想抓住千载难逢的变美机遇?

快速报名通道:

长按识别二维码,参与报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