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没做好 用再贵的面霜都白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5-16 09:03:42

出油出汗的夏天真的来了,小编提头来问:你们脸上的妆还健在吗?

作为几乎每天带妆上阵的大城市busy girl,小编一到夏季就开始犯愁。皮肤出油、黑头粉刺等问题格外明显,整张脸看起来粗糙、暗沉,有时候粉底都盖不住。

有时还没撑到下午,皮肤的各种问题就全暴露了。

别说普通女孩,这情况连仙女下凡的明星们也Hold不住啊!

虽说有一键美颜的APP能让皮肤恢复白皙透亮,但一照镜子,还是闹心够呛。

so,皮肤能自带磨皮效果,应该是每个女孩儿的真实心愿了!

其实,只要将护肤界三大金刚——清洁、保湿、防晒做好,就能搞定绝大多数的肌肤问题。

尤其是清洁,作为护肤第一步,是拥有好皮肤的基石。

几乎90%的肌肤问题(闭口、痘痘、黑头、毛孔粗大、色素沉着),都来自清洁不到位。

而正确的洁面方法,除了能恰到好处地清理皮肤污垢之外,还有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哦。

尤其到了夏天,脸上出油变多,角质层变厚,洗脸也会比以前频繁一些,所以掌握正确的洗脸方法尤为重要。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聊聊洁面仪。

洁面仪真比手洗更干净?

没错!

你的皮肤,并非是光滑的平面,它有着无数肉眼看不见的凹陷、缝隙,普通洁肤品和手指未必能够充分接触这些部位。而洁面仪则是通过微震荡按摩能让洁肤品能够更好的进入皮肤的凹陷缝隙与毛孔中,与这些污垢结合,使之乳化,再用水冲洗带出,从而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

与我们随便用手搓搓相比,清洁效果优秀得不是一点点!

毕竟,有合适的工具,才能达到更好的目的!对皮肤关注度最高的明星们,早就带头用起了洁面仪。

洁面仪的作用原理

A、 声波洁面仪

声波洁面仪通过声波脉冲震动,能让洁面产品更好地进入肌肤凹陷的毛孔中,与皮肤油垢结合并乳化,有效分离毛孔污垢和彩妆残留,达到高效无刺激的清洁效果。皮肤更干净了,护肤品吸收效果也会加倍。

B、离子洁面仪

”离子“是日式美容仪中的经典概念,仪器的金属头释放出负电荷,仪器手柄带正电荷,由于人体是导体,会促进物质从体内向体外循环,从而使肌肤被清洁干净。

C、旋转式洁面仪

旋转式洁面仪,就是用机械转子带动洁面刷转动,依靠物理摩擦,去除皮肤表面油脂和角质。

看过了原理,我们再来看看洁面仪的刷头材质。目前市面上主要有两种:

1、刷毛材质:刷毛一般很柔软,而且根据不同肤质和作用,有不同的形状。很多款刷头的刷毛达到了皮肤毛孔的大小(毛孔直径大约为20~50微米),所以清洁效果会很强。但这种刷头使用一段时间后容易滋生细菌,所以必须定时更换。

2、硅胶材质:硅胶材质最大的好处就是卫生度很高,容易清洗,不会滋生细菌。力度比刷毛型的要温和些,也不用换刷头。

那我们到底要入手哪种才更好呢?的确,市面上洁面仪的品牌种类选择很广,小编汇总了几款大热的洁面仪,仙女们可以收藏参考哦!

NO.1 Venus多功能美容仪

性价比:★★★★

清洁力:★★★★☆

美貌度:★★★★★

首先出场的就是小编的新晋最爱“玩物”——籍贯美国的西屋(Westinghouse) Venus美容仪。

这是一款集清洁、导入和EMS微电流功能于一身的全能选手。外观是时髦的亮紫色,除了配备了无线感应充电座、充电线外,还包含了一个方便易携的收纳包。

美容仪的形状则设计成了手持式的长柄,手握十分舒适。全身防水,使用后一冲即可。

与市面上其他短硅胶毛洁面仪不同,这款美容仪采用长硅胶毛,可以更好地接触到脸上的细小部位,比如鼻翼等。再配合7500次/分钟的高频振动,将洁面乳和水分混合成微小泡沫深入毛孔,能够有效清除顽固污垢和彩妆残留。

除了清洁模式外,短按电源键2次即可进入到金属头的热敷模式,这个步骤帮助我们在护肤前把毛孔打开,方便下一步营养物质的输送。

短按电源键3次即进入到金属头的EMS微电流+震动模式,微电流可以促使胶原蛋白收缩来刺激其自我增生,达到抚平皱纹、紧致肌肤的目的。

小编实测,使用两周的效果便十分显著,干燥、粗糙、痘印的问题均有明显缓解。

NO.2 Luna洁面仪

性价比:★★★★

清洁力:★★★★

美貌度:★★★★☆

Luna 洁面仪来自瑞典的高端个人护理品牌—— FOREO。它也是医用硅胶洁面仪的鼻祖,第一个把医用硅胶用来制作洗脸仪的就是Foreo了。不用小编多讲,相信仙女们早就有所耳闻!

Luna 洁面仪采用 T-sonic 声波脉动技术,通过每分钟 8000 次的脉动,温和有效地祛除面部污垢,将毛孔的油脂、污垢、残留彩妆冲等冲洗得很干净。

除了可以彻底清洁毛孔,由于它的高频脉动,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促进胶原蛋白生成,有效缓解面部浮肿、舒缓疲劳肌肤。Luna标准版机身背面就有专门的抗衰老按摩区(Luna2 mini背面没有)。

因为声波震动会松动角质层,使它的缝隙变大,从而渗透率也会变大,所以也要注意使用频率。敏感肌一周使用一次,正常肌肤三天使用一次比较合理。

NO.3 科莱丽洁面仪

性价比:★★★☆

清洁力:★★★★☆

美貌度:★★★☆

关于科莱丽,大家一定听过这个外号——洗脸神器。科莱丽最大的特点就是它的多功能刷头,可以满足各种需求。

科莱丽工作原理是运用300次每秒的摇摆性微按摩振荡,更有效深层清洁,效果远胜传统的表面清洁方式,且比简单的旋转式清洁仪更柔和。

Mia2是目前科莱丽性价比最高的一款,有两个档位可以选择(低速+普通),操作起来也蛮简单方便的。

同样的,刷头使用时间长了之后,会积累无法清洁的污垢,继续使用不卫生,而且原本圆弧形的刷毛可能会磨出棱角,刺激到皮肤,所以三个月就要更换一次刷头哦。

NO.4 飞利浦电子美容仪

性价比:★★★☆

清洁力:★★★★★

美貌度:★★★★

飞利浦的这款洁面仪被《康熙来了》推荐过,当时就一下子爆红。

它有三个刷头,分别是净透、焕活、亮眸,集清洁与按摩于一身,可以满足日常的大部分护肤需求。

肌底焕活按摩头由5个滚轮组成,力度适中,可以促进血液循环,也可以排除水肿。亮眸按摩头有高级陶瓷涂层,带着清清凉凉的感觉,提拉效果也很不错。

飞利浦的普通刷头比科莱丽的焕白刷头要硬一些,清洁力也更强,所以不太适合角质层比较薄的妹纸。

NO.5 Rafa3D离子洁面仪

性价比:★★★☆

清洁力:★★★★

美貌度:★★★★☆

ReFa这个品牌你们绝对不陌生,毕竟它是美容仪界的扛把子。而它家的这款洁面仪口碑和效果也很不错。不仅根据人面部凹凸形态研究出3D转动技术,而且使用了日本著名的熊野刷毛,很柔软很细密,就算是敏感肌肤都可安心使用。

ReFa洁面仪采用离子技术,可将常年累月积存在毛孔深层的污垢粉碎、吸附,再通过极细刷毛带出毛孔。

一共有三种模式,分别有不同的预设时间。

1、Soft模式:温和洗净模式,适合晨洁

2、Clean模式:彻底洗净模式,适合晚上卸妆后使用

3、Deep模式:深层清洁模式,适合脸上出油厉害或者毛孔问题较严重的人。

NO.6 悦诗风吟轻澈洁面仪

性价比:★★★★

清洁力:★★★☆

美貌度:★★☆

最后再来介绍下悦诗风吟的洁面仪,这款硅胶洁面仪很便宜,价格不到200块,堪称是Luna的平替版。尽管长得丑点,但架不住有一定的效果。

虽然洁面效果不如Luna那么显著,毕竟一分钱一分货,但用于日常的简单清洁已经足够了!

学生党的报友们,不妨先考虑悦诗风吟家的练练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