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落的短BOBO头 是你迎接夏天的第一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5-16 08:48:39

近几年短发正热,短发不仅能让五官变得立体,也有修饰脸型的效果。同时可以让整个身形比例变得更好,尤其是夏天要来了短发会让你看上去利落又凉爽。

近期在日本兴起了“矫正头型的超短BOBO头”,不但好打理就算又想留回长发也不担心尴尬期。

怎么才能让你动心剪它呢-?首先它不分发质,任何发质都可以剪这款头发。就算你是细软发质也不用担心,因为发型是有层次的,一层一层的剪下来会让整体发型看上去蓬松,自然会有修饰脸型的效果。

中长发就算是发量再多如果你是细软发质,也容易变得扁平。而剪了短发造型后,侧边的过度顺势修饰了脸型,后脑勺的层次也解决了扁头型的问题。露出颈部和肩线整个人都看着非常清爽利落。

对侧颜的修饰也是非常厉害,圆弧修饰能够柔和脸部线条。颧骨到耳后的线条,露出侧脸线条,让轮廓变得更加明显,自然的通过头型秒变小脸。

有刘海的姑娘也不用担心,这款发型也同样适合你。

很多人担心剪完短发后悔,不用担心这款BOBO头就算是头发慢慢留长也不会影响造型。每两个月修剪一次,慢慢的层次就会修剪掉,留到想拥有的长度,过程也不会尴尬。

还有什么顾虑呢,过一个清爽的夏天剪一个短BOBO头去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