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做了明星同款运动却没有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5-15 08:59:32

明星天天在微博上晒自己健身,所以我们也跟着来模仿他的健身。但是为什么同样练过之后我们就没效果人家身材就棒棒的呢?今天就来为你揭秘。

袁姗姗

你们一定都知道袁姗姗靠自己的马甲线成功洗白。

但是你知道袁姗姗在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么?

好身材不是一天练出来的,因为你要不停的做重复枯燥的训练,还要控制饮食。

孙俪

娘娘孙俪生了二胎之后气色越发的好了,而且身材也越来越棒,你真的相信天生丽质么?

当然不是,要知道娘娘在健身房付出的努力可不比你熬夜看剧耗费的时间长。

邓紫棋

不管外界对邓紫棋是怎么样的评价,但在我心目中邓紫棋却是个爱健身爱生活的女孩。

随便翻翻她的微博你就能见到她大量健身的照片,虽然她经常会有婴儿肥的情况发生,但通过健身和健康的渠道瘦下来比节食什么的棒多了!

你健身没效果是因为这些原因

1/体重基数不一样

如果你是60公斤和45公斤的明星做同样的健身动作有效果才怪。首先你们的体重基数就不一样燃烧卡路里的比率就不同,其次你们的体脂率和脂肪比例就不一样,人家肌肉多你的脂肪多,人家上来可以练肌肉线条,你需要先减掉多余赘肉才能练线条,当然你会觉得没效果。

2/饮食没有配套改善

如果你告诉我已经疯狂的在健身在锻炼了,为什么还没有效果?体重还不往下掉?你要好好检查自己是不是吃的太!多!了!在健身阶段要多摄入健康的蔬菜水果、纤维食物、蛋白质食物,要多饮水,如果你健身过后疯狂地吃垃圾食品跟油炸食品和碳水化合物当然你瘦不下来!

3/动作并不标准

任何动作都会有一套标准动作,但是如果你的手臂抬不到位,腿踢得不够高,甚至是卷腹只做了一半的效果的话,不只是效果打打折扣,做无用功的可能性都很大。所以乖乖的把动作做到位,因为你要为你的辛苦付出和汗水负责任好么!

4/你并没有坚持

你有过半途而废的经历么?如果你觉得我做了10分钟减肥操并没有坚持40分钟,虽然这样消耗的脂肪少了些但同样有效果的话,这个可怕的念头会促使你继续瘦不下来。因为有氧运动是要持续40分钟以上才可以开始燃烧脂肪的,回想看看自己的减肥经历是不是发现了和别人差在哪里?

5/需要那么多有氧运动么?

你肯定有这样的误会,觉得想要健身减掉脂肪就要不停的做有氧运动,可能你就会一直的跑步不停的跳操。但是你真的需要那么多有氧运动么?我们知道有氧运动消耗的是脂肪,但是一个真正有效的减肥计划,应该包括有氧运动和阻力训练。阻力训练可以帮助增加肌肉重量。这可以增强减肥的功效,因为肌肉是“代谢活跃”组织,能在体内保持较长的一段时间,维持需要的能量。

6/我做的是匀速运动

如果你一直保持着同样的速度在跑步,同样的强度在跳操的话,那么我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样前期会看到减肥效果,但是很快你就会遇到瓶颈期。因为狡猾的身体是需要不断的增加运动量,更换运动种类和频率来不断刺激它继续消耗脂肪燃烧卡路里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