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新商业层级 天津商业再添新活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蒲睿 2019-05-14 16:06:00

内容提要:2019年天津商业地产也迎来了充满生机的“时节”,新晋商业体即将到来,更有全新品牌店入驻为商业市场带来全新景象,2019的津城商业市场将再添新活力。

  天津北方网讯:近几年来,商业地产留给人们的印象是:“新零售”、“场景式营销”、“沉浸式消费”......新的概念和玩法层出不穷,商业地产行业可谓百花齐放。与此同时,天津商业地产更是精彩纷呈。原有购物中心以新的经营策略在不断突破探索,新兴购物中心或商业街区以更全面的业态在不断涌现,推进着商业实体不断的进行迭代升级。与此同时,2019年天津商业地产也迎来了充满生机的“时节”,新晋商业体即将到来,更有全新品牌店入驻为商业市场带来全新景象,2019的津城商业市场将再添新活力。

  新商业体扎堆入局 天津商业再添新活力

  气温不断攀升的季节里,天津的商业即将迎全新商业体的加入,为天津的商业地产再添新的活力。这其中包括:和平保利广场、天津旺海国际广场凯文汇、天津大津城商业广场、天津国耀尚河城、万科广场-人民公园项目、天津国金中心商场等商业项目。

  一、和平保利广场

  和平保利广场商业建筑面积近7万㎡,开业时间是2019年6月28日,坐落在福安大街与禄安大街交口,周边集高密度的住宅、写字楼、学校、政府机构为一体,更是背靠保利大都会自有客群,主要面向25-45岁中产家庭及新阶白领。首进品牌包括:IP亲子主题乐园奥飞欢乐世界、国内首店ThinkPlus、潮流女装MATERIAL GIRL、高端雪花黑牛餐饮源珑牧场、日式火锅野紫苏、老镇春饼、和府捞面金牌店、少儿英语麦禾教育等13家。和平保利广场还注意到现代社会家庭对后代教育的重视与投入,贴合家庭客群需求,注入更多儿童教育元素,并通过亲子设施、儿童游乐、早教培训等,将亲子业态打造成亲子温馨互动、儿童快乐成长的体验空间。

  二、天津旺海国际广场凯文汇

  天津旺海国际广场凯文汇商业建筑面积5万㎡,开业时间是2019年5月30日。位于天津古三岔河口、海河一线的意奥风情区。旺海国际广场凯文汇打造天津首家一站式素质教育综合体,位于海河东路与狮子林大街交口,坐拥海河“醉美一湾”,交通便捷。该项目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依托凯文教育资最优资源,深耕国际基础教育领域,形成新产业业态、新零售业态及生活配套业态组合为一体的创新型业态集群,其中涵括全客层体育、艺术、科技、智育、等素质教育培训、专业零售、时尚美食、儿童运动乐园、汽车亲子运动体验等业态。

  三、大津城商业广场

  大津城商业广场,是由天津市青雨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自持的大型综合性商业项目。大津城商业广场,是青雨2019年开发的重点商业项目。本购物中心坐落于西青区李七庄街瑶琳路与雅乐道交口处,该区域为南开、河西、西青三区交汇处,以项目为中心半径三公里范围内覆盖近25万常住人口,该项目商业面积60000㎡,项目将成为服务周边社区、丰富居民生活、完善一站式购物休闲文化体验的——社区型购物中心。从而形成项目覆盖区域内“家庭时尚生活新地标”,充分引领城市中产阶级精品生活。

  项目主打“餐饮娱乐、休闲购物、亲子互动”三大主题业态,其中囊括“超市、影院、健身房、KTV”等主力店,不仅充分满足周边家庭型消费者日常需求,更对“一站式”新型时尚生活理念进行引领,彻底重塑项目周边商业氛围。入驻的品牌有:万翔影院、金吉鸟健身、乐K派对KTV、汉堡王、华为、肯德基、中国珠宝、美吉姆、吉布鲁海鲜自助等多样化组合。公司将致力于把项目打造成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等功能于一体,具有良好购物环境和独特生活消费文化的区域商业核心,填补项目所在区域内无集中且多元化购物中心的空白。

  四、天津国耀尚河城

  天津国耀尚河城商业体量约为5.7万㎡,试营业时间是2019年5月21日,位于天津市北辰区双街镇顺镜北路与双新大道交口。国耀尚河城区位优势明显,周边交通便利,拥有5个公交点,13个成熟的社区中心,1公里范围内人口7.6万,3公里范围内人口20万,填补了双街版块乃至北辰区一站式购物中心的空白。目前,尚河城主体建筑已经完工,内部装修已完成。国耀尚河城将为消费者呈现更多新的消费体验,定义全新的生活方式。

  五、天津万科广场@人民公园

  天津万科广场@人民公园项目商业建筑面积2.4万㎡,将于2019年5月31日盛大开业,项目位于河西区九龙路与绍兴道交口,为原广东路世纪联华商业体改造。项目3KM范围内高档小区、国际公寓密集,自身拥有丰厚消费客群积淀。此外,天津外国语大学近在咫尺,周边有较多学生客群,消费人口年龄层整体偏年轻。万科广场以“穿越城市灵感”的产品理念,融合多层次业态,将历史、当代、未来三位一体,将项目打造成为一个集餐饮、休闲购物、娱乐等业态为一体的城市新生商业综合体。

  六、天津国金中心商场

  位于南京路美食新坐标--“天津国金中心商场”北区已于2019年5月5日重磅启幕,为津城再添美食打卡圣地。24家精品网红店铺,全球超人气美味汇聚来袭!变态奶昔、爸爸糖吐司、CoCo壱番屋、坂出乌冬、喜家德虾仁水饺、月见和食厨房、高乐雅咖啡、村上一屋、泡馍坊...既有传承百年的经典老味,也有新奇的异域美食。还有桑丘书店,便利蜂,生活无忧,TITI First Class,FACE FACE等生活品质好店。

  消费结构升级推动下 全业态迭代升级 

  在消费结构升级推动下,线上线下深度融合、体验场景跨界打造、服务品质重构升级等都成为新的发展趋势。无论是美陈装饰,还是体验营销,又或者其他创意活动,在越来越讲究精细化运营和与消费者的情感营销中,购物中心都在发挥着商业营销的引擎作用。

  全新商业项目的入局,基于社交化购物和娱乐化购物的创新模式,在其发展过程中不断洞察市场趋势和消费观念变化,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营销活动和品质服务。将体验化营销、娱乐场景以及文创进行完美融合,推动项目迅速与消费者“玩在一起”,为社交、休闲、沟通进行“可视化”传达。

  如今在新消费时代的发展浪潮中,更敏锐捕捉市场动向,及时调整项目发展方向,并坚持根据不同时节的不同维度,致力为消费者带来焕然一新的感官享受和消费体验,才能实现客流与销售双创收。期待即将入局的全新商业项目通过精准定位、跨界融合、赋能商家、情感共鸣等创新变革,为天津的消费者传递更新潮更有趣的生活方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