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云商业暖心服务季”系列活动 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蒲睿 2019-05-07 15:13:00

内容提要:历时近两个月的“津云商业暖心服务季”系列活动及报道已经圆满落幕。该活动是津云商业联合天津各大购物中心共同为消费者打造的全新的购物体验、全服务生态链的活动,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体验,做到想顾客之所想,用心打造出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购物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历时近两个月的“津云商业暖心服务季”系列活动及报道已经圆满落幕。该活动是津云商业联合天津各大购物中心共同为消费者打造的全新的购物体验、全服务生态链的活动,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体验,做到想顾客之所想,用心打造出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购物氛围。

  本次“津云商业暖心服务季”活动中,津云商业针对消费者最关注的商业设施、感兴趣的商业活动、在商场/购物中心喜欢做的事等问题进行调查,短时间内吸引近万名网友热情参与,募集百余条留言评论,真实有效反映出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以及改良建议。“津云商业暖心服务季”系列报道就本次调查中消费者反映的焦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细化的报道,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持续关注,同时,也受到了天津各商业体、行业业界的高度关注。

  除了调查的主要内容,津云商业根据本次调查结果以及消费者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津云商业联合商圈联盟在打造“暖心服务打卡巡礼”活动,让暖心关怀融入商业服务的方方面面,让津城商圈实现更大意义上的发展进阶,为津城的消费者创造一个更优质的消费环境。

  至此,“津云商业暖心服务季”系列活动及报道圆满落幕。津云商业的全新系列“青春赋能商业-焕新商业新层级”报道即将开启。全新系列报道不仅深入观察城市年轻族群的消费需求,也为更多消费者介绍特色的全新潮流商业新体验。助力商业换挡升级,打造一座充满新生代独有智慧的都市潮玩生活目的地,不仅仅是日益壮大的年轻族群消费需要,更是天津提升城市品质,发展新商业的需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