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不胜防的柳絮 怎么对抗过敏才好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5-07 09:36:00

这两天进入了柳絮季,虽然春光明媚可在外想睁开眼都算难事,更别说烦人的过敏反应和柳絮也一起来了,不少朋友们化完妆后还不得不带上口罩出门,继续这样的话,这个春天简直亏大了!

那么这些烦人的过敏症状该怎么解决呢?小编今天来告诉大家~

首先针对过敏症状再“下药”!

想要真正解决皮肤容易过敏的问题,要先找到造成我们敏感肌的元凶。

有些人是由于天生皮肤比较薄,再加上后期过度的清洁或者护肤,都会让肌肤的屏障受损,从而更加容易过敏。

怎样才是正确的呢?过犹不及哦!在日常的护肤过程中,一周大概敷2~3次面膜就已经很充分了,另外敏感肌应该避免去角质,在选择洁面时也要避免皂基洁面类产品,可以选择温和安全的化妆品。也要注意清洁频率,晚上使用洁面,早晨则可以用清水洗脸。

而柳絮、花粉这些春天的标配也是容易引发过敏的原因,除了正确护肤之外,外出前一定要涂好隔离产品。

如何修复肌肤屏障,选择产品要格外注意!

刚刚也提到,过敏症状和肌肤屏障有着密切的关系,只要肌肤屏障健康了,就能彻底摆脱敏感。可以使用神经酰胺一类能够提高皮肤耐受力的护肤品,此外美白抗老的护肤品都要先停一停,做好补水保湿才是正事。

肌肤屏障健康了,才能彻底摆脱敏感。可以使用神经酰胺一类能够提高皮肤耐受力的产品,此外美白,抗老的护肤品都要先停一停,做好补水保湿最重要。而在关键的防晒产品上,尽量选择物理防晒产品,因为化学防晒刺激性会比较大一些。

抗敏这件事不仅要外用,内服也是必要的,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饮食要均衡,最好包括大量含丰富维他命C的水果蔬菜,要知道水果中有许多成分可以修复皮肤组织。

抗敏的方法今天就介绍到这里,趁着为时尚早,来抢救下敏感肌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