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世纪都会3周年庆 《遇见乖巧》潮玩乐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曹琦 2019-04-28 09:08:00

内容提要:天津世纪都会3周年庆生盛典4月27日精彩开幕,表情包届超红的乖巧宝宝一起来贺生日,开启令人期待的三周年庆生盛典。4月27日至5月26日《遇见乖巧》潮玩乐园在天津世纪都会萌趣亮相。一系列周年庆劲爆促销优惠,惊喜福利全城派送,这个假期来天津世纪都会放肆嗨购,乐享生日狂欢。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世纪都会3周年庆生盛典4月27日精彩开幕,表情包届超红的乖巧宝宝一起来贺生日,开启令人期待的三周年庆生盛典。4月27日至5月26日《遇见乖巧》潮玩乐园在天津世纪都会萌趣亮相。一系列周年庆劲爆促销优惠,惊喜福利全城派送,这个假期来天津世纪都会放肆嗨购,乐享生日狂欢。

  乖巧宝宝激萌登场 五一假期潮玩潮拍

  天津世纪都会打造少女心十足的《遇见乖巧》潮玩乐园,准备一个近5米高粉色生日大蛋糕,欢迎天津市民许下美好愿望,共度天津世纪都会3周年庆,共同开启庆生狂欢派对。周年庆现场洋溢着热闹的生日气氛。《遇见乖巧》潮玩乐园以粉红街道惊艳登场,梦幻摩天轮、巨型礼盒屋、粉嫩的小秋千等梦幻场景,将掀起又一轮网红打卡热潮。

  活动期当日会员消费满额98元还可参与乖巧保龄球、乖巧扭蛋蛋、乖巧套圈圈游戏赢取游戏积分,兑换“乖巧宝宝”精美周边产品。快来与乖巧宝宝相约天津世纪都会《遇见乖巧》潮玩乐园。

  3周年献礼 精彩活动嗨翻津城

  惊喜的假期,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4月27日天津世纪都会3周年庆活动盛大启幕,周年庆现场洋溢着热闹的生日气氛。各届朋友们一同庆生日,巨型生日蛋糕共同分享;当天3周年启动仪式盛大启幕,趣萌儿童走秀、火爆乐队表演、网红抖音舞蹈在场内掀起一阵阵喝彩,到场消费者还一同分享了周年庆的生日大蛋糕,现场人们热情洋溢,气氛达到高潮。

  5月1日,网易「青年态度主场」天津高校青年音乐 LIVE SHOW将落地天津世纪都会,10名高校青年歌手大赛优秀选手现场演唱,唱响激情与梦想,打造视听盛宴。更有热情康康舞,精彩魔术表演互动连连,等你来嗨。

  5月2日,关注天津世纪都会官方微信并线上报名,即可参与乖巧宝宝的秘密花园长卷画活动,拿起缤纷的画笔,在粉色蛋糕下画出最美的生日愿望。

  5月3日携手知乎网友,以乖巧宝宝为主题,现场举行有奖互动问答游戏,通过知识分享的形式解读表情包文化背后有趣的社交现象。

  5月4日,翻糖蛋糕DIY活动为喜欢制作的你提供充足的展示空间。当日消费满58元即可凭借小票参与制作翻糖蛋糕,体验动手乐趣,让假期拥抱甜蜜。

  3周年狂欢 福利不断再造消费盛典 

  天津世纪都会3周年庆优惠促销新升级,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更时尚、更刺激的消费体验。周年庆启幕当天生日免费领取电影票;大众点评超值42.8元代100元团购惊喜来袭;消费满额428元即可获赠100元现金券;现场参与“摇一摇”游戏赢取百元现金券及超多好礼;更有5月1日超级大抽奖,华为P30、周大福金饰、1000元绿地超市购物券等多重大奖等你来拿。

  4月27至28日及5月1至4日,贵宾卡及尊享卡会员在场内消费更享3倍积分礼遇。

  另周年庆期间,场内餐饮品牌让你逛吃不重样,各大知名品牌纷纷推出劲爆折扣。狂欢福利,助你玩转周年庆乐不停。敬请留意店内讯息。

  天津世纪都会 3周年庆精彩呈现

  天津世纪都会以爱乐活为理念,从潮流时尚定位, 关注新时代年轻客群需求,多业态品牌组合,成功引领购物生活新体验。拥有逾40家热门美食品牌,包括南京大牌档、山上下居酒屋、盛熹汇、绿茶餐厅、乾园、格朗合及天食美厨广场等,给顾客带来美味享受。并引入南京路商圈首家星级影院橙天嘉禾影城、天津首家钱柜Partyworld KTV及天津南京路首个大型高端进口品超市绿地G-super,更集结MUJI、UR、周大福、Samsonite RED、FILA、Onitsuka Tiger、VANS、屈臣氏等众多品牌旗舰店及多家知名儿童教育及娱乐的亲子机构,引领时尚新风潮。为消费者提供多元化购物生活休闲选择,成为南京路商圈商业新中心。

  天津世纪都会三周年庆《遇见乖巧》活动日程表:2019年4月27日-2019年5月26日

  活动信息:2019年4月27日-5月26日,天津世纪都会3周年庆《遇见乖巧》潮玩乐园,欢迎您体验游玩;消费满额互动及乐园游戏。天津世纪都会贵宾卡、尊享卡及虚拟卡会员当日消费满100元及以上可兑换2小时免费停车券,当日消费满200元及以上可兑换3小时免费停车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