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后裔》三周年 宋慧乔的颜依旧很能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4-26 09:38:56

都说时光如梭,岁月如歌,不知不觉韩剧《太阳的后裔》已经开播三周年了,而“双宋CP”也已经成婚3年。

现在再回过头看剧中的片段,还是会被柳时镇和姜暮烟甜到,这糖估计可以磕一辈子。

除了双宋的糖分,PC酱表示更甜的难道不是乔妹的颜嘛?岁月到底给她吃了什么神仙丹药,居然38岁的年纪还可以保持这样的脸,完全没有任何岁月的痕迹,实力羡慕啊!!

这不,PC酱仔细研究一下发现,乔妹一直显得这么少女的原因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水光肌和减龄发型。

透亮水光肌

乔妹的好肌肤可谓是出了名的,就连演艺圈中的明星都十分羡慕。《蓝色生死恋》中的乔妹,满脸的胶原蛋白,带着一点点的婴儿肥,肌肤就像鸡蛋一样,嫩得可以掐出水一般。

饰演《浪漫满屋》的时候,乔妹依旧是那样的好肌肤,古灵精怪,少女感满满。

经过十几年的时间,如今38岁的乔欧尼虽然已嫁为人妇,但在镜头下依旧肌肤亮白通透,满脸的少女感,跟当年的她基本没什么差别!

很多人也许都很奇怪,乔妹保持这么好的肌肤,平时都是怎么保养的呢?

在随笔集《慧乔的时间》中她有说到:“一天贴一次面膜,有时间做做皮肤管理,多喝水。”Get重点!!!想要拥有这样通透的肌肤很大程度上要给肌肤喝足水啊!

想要给肌肤补水,除了面膜,日常护肤用品也要选择补水型的。因为缺水引起的肌肤问题绝不是干燥那么简单,几乎每种肌肤问题都与水份补充和保持有关。

减龄发型

除了水光肌,乔妹的发型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追逐的对象。在最新一期韩国某时尚杂志封面上,乔妹换上了大火LOB头,齐肩的长度,卷翘的尾部,偏三七分,看上去女人味十足,尽显温柔优雅。

M型中分LOB头,尾部微翘,做了内扣设计,再加上简单波浪的M形,偏浅的发型色在干练治愈还平添了几分活力感,成熟又不会显得老气。

绑发的造型,将一半的额头发扎起来,空气刘海修饰脸型,少女感都快满屏了。

复古卷这种一不小心就显老的发型,乔妹也没在怕的。这款卷发是细卷,从发顶一直卷至发尾,再梳成中分的造型,带上精致的发饰,带着一丝慵懒,带着一丝“颓废”,带着一丝的”少女感”,浪漫的气息扑面而来,凌乱中透露着气质,气质中显现着文艺。

除了中长度发型,乔妹Hold起短发来也游刃有余。在《男朋友》中的“Bob头”短发造型,耳下齐平,空气刘海,加上光感柔顺的款式,甜美知性、漂亮显嫩,看上去跟20出头没差。

Bob头俗称冬菇头,发型简单清爽,这款发型好看最重要的一点是头发要有空气感和蓬松顺滑感。而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的头发都是毛躁干枯的,很难有那种呈现这种美感。这时可以选择精油型的护发产品,有了精油的滋养,头发更加柔顺有光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