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悦城疯抢节再升级 嗨新解锁生活N种可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9-04-25 14:41:46

内容提要:时值四月,天津大悦城疯抢节又来啦!这一次闻名全国的“剁手”盛宴摇身一变,创新升级为“嗨新节”,打造天津首届城市级生活方式嘉年华。

  天津北方网讯:时值四月,天津大悦城疯抢节又来啦!这一次闻名全国的“剁手”盛宴摇身一变,创新升级为“嗨新节”,打造天津首届城市级生活方式嘉年华。在保留以往疯抢节全场钜惠超值购物传统的同时,更重磅推出伍德吃托克春风市集、开心麻花奇幻狂想曲线下主题展,360度解锁前沿青年的全新生活方式,带人们以沉浸式姿态体验真正简约不简单的生活,切身感受极致的精神愉悦。4月27日至5月4日,春风十里,青春欲动,玩味正浓,一起嗨新!

  春风市集新鲜来袭 购物美学高级有趣

  蜕变升级的嗨新节,即将奉上一场2019新生活方式发布大秀,你本来就很开心,天津大悦城邀你一起追求健康而愉悦的精神,体验新鲜而高级的消费,享受简约不简单的生活!其中,天津大悦城携手伍德吃托克重磅打造“春风市集”,作为天津首个城市级生活方式美学市集,它汇聚了极富美学风格的商品市集、文化体验和打卡互动,4月26日-4月28日震撼亮相嗨新节。

  创立4年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城市嘉年华品牌的伍德吃托克,此次和天津大悦城一起嗨,解锁新玩法,包你嗨新更嗨心!商品市集将呈现前沿青年的购物新风尚,届时一大批“特立独行”品牌将携花式小确幸美物惊喜登场:双女主打造的温暖而有力量的咖啡馆Resonance Coffee、津城花艺甜品领军者magi.c studio、不卖花的花店“超级植物公司”、致力于传播欧洲设计美学的印刷品收藏者“再平面”、有态度的袜子品牌ALL-IN SOCKS、超模王曼旌的手机壳宇宙WUZZA、用纸代替皮革的神奇品牌CulCreat……五花八门的商品涵盖精品咖啡、美妆个护、家居家饰、宠物周边等新创品类,与此同时插画展览、丝网印工作坊活动、日谈公园现场播客、YUMMY女子力圆桌对谈、“行走的咖啡地图”分享会、茶凉粉乐队主唱分享会等各类互动活动,将开启一场与身心成长相关的美学对话。这里有画有花有音乐,以及和美有关的一切,一场春风沉醉的美物市集,为每一个青年“生活家”提供分享交流的嗨爽平台!

  麻花跨界笑果不凡 体验生活简约不简单

  嗨新节里不仅有时尚潮范儿的春风市集,还有欢乐值MAX的“奇幻狂想曲”和潮流指数爆棚的新生活体验馆。天津大悦城与开心麻花跨界合作,联手打造“奇幻狂想曲”沉浸式体验场景,4月25日至5月15日欢乐开燥。现场利用《乌龙山伯爵》《牢友记》《窗前不止明月光》《莎士比亚别生气》等四部票房大爆的麻花主打话剧中的经典桥段,将舞台场景精心打造成美陈装置,造型独特出位分外吸睛,还可供观众深度体验,身处其中拍摄最震撼的“笑果”大片!现场还将设有高达4米的巨型扭蛋机,扭蛋内藏有开心麻花爆笑话剧门票、天津大悦城潮牌奖品、疯抢代金券等超诱人奖品,扭一扭更嗨心,拿大奖放肆笑!

  超值疯抢力度加磅 悦购悦赚爽

  除了愉悦身心的全新活动,嗨新节不改疯抢传统,超值钜惠力度持续加码!4月24日起大悦城App线上团券率先开启,80团100礼金券限量上线,4月25日50团100餐饮券助力嗨购。4月27日嗨新节当天,超嗨品牌日奉上超值大秒杀,全城9大品牌三大时段低价秒杀,Jordan、周大福、科颜氏、YSL、施华洛世奇、dazzle、Nike、Dior、Lancome满1000减200;4月27日当天热风、CPU、睛姿、ecco、戴森、乐高、华为、欧莱雅等9大品牌20点后前30名顾客满500减100,限时开抢。与此同时,4月27日当天还有消费满800赠100元礼金券+30元餐饮券、消费满1600赠200元礼金券+60元餐饮券的给力活动,嗨新疯抢力度升级,悦购悦赚的节奏开心到飞起!嗨新节期间会员特权同样福利升级,其中:365超级会员卡权益持续解锁,3张100元、1张65元通用礼金券直接回馈真金白银的“365”;10000积分兑换100元礼金券,4月24日14:00线上开换,拼手速赚钱机不可失;4月27日,会员消费还可享受3倍积分优待!升级开挂的嗨新节,爽的不止是买买买,一场兼容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双重愉悦的嘉年华即将嗨爆全城,等你来尝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