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减肥就让你秒瘦的穿搭方案准备好了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4-23 09:44:39

内容提要:最近,身边10个姑娘有8个都在减肥,你减了吗?

最近,身边10个姑娘有8个都在减肥,你减了吗?

在女性的世界里,总有一个奇特的现象。穿衣搭配时有时对自己的身材一无所知,总会买一些不适合自己的单品。但一到减肥,思路特别清楚,完全知道自己该瘦哪!

那不妨反过来,既然大家都知道自己哪儿最该瘦,就跟着瘦身计划来选穿搭方案,岂不是效率更高,快、狠、准。

一、全身都还没开始瘦,以遮为主

对于刚开始减肥计划的女孩来说,现在全身上下的肉肉都是你的敌人。要做的就是尽量遮,想办法显瘦。

这两样的诀窍平时我们都写了很多了,今天就干净利落,给大家直接上几套时髦的穿搭方案。

宽松上衣+百褶裙

宽松的上衣自然最能藏肉,但也容易穿出臃肿的感觉,巧妙的搭配是关键。像这两年很时兴的Oversize上衣搭百褶裙就是很好的组合。

感谢运动风的时兴,卫衣和大T恤变成了最潮流的单品。它们风格街头,样式年轻,利落的百褶裙搭正好平衡。

并且Oversize的上衣长度遮臀,正好把百褶裙最显肚子肉肉的地方遮住了。如果搭的上衣下摆收边,整个人看着就是凹凸有致,很显瘦的感觉。

百褶裙要选长度过膝盖,露出脚踝,但遮住一部分小腿的款式。大家都懂的,这样看上去整条腿就只有脚踝这么粗,特别显瘦。

这种搭配组合一点不挑人,什么身材的女孩都适合。如果你得身高偏向娇小型的,那可以选择搭一双高跟鞋来增加全身比例

深色上衣+戴一根长项链

花个小钱就可以显瘦的办法,还真有。就是入一条这样长度过胸的项链。虽然配饰一直都是很多人忽视的单品,但其实却是最能翻花样的。

像这种长项链,戴在胸前的确可以在视觉上显得人变窄了,诀窍就是尽量在深色的衣服上佩戴,浅色抓眼球,深色显瘦,一举两得。

选上衣的时候尽量挑选V领和露肩的款式。像这种平领有点点露肩的款式,视觉上看不但有性感的锁骨,而且感觉肩膀就露出的这么宽,其他都被袖子遮掉了。

至于V领,圆脸女孩的救星。搭配长项链层次感更加强,也是显瘦利器之一。

想事半功倍,可以参考这样再加一件长开襟外套,加强竖线条。现在天气热,可以黑色T恤搭薄针织开衫再搭一条黑色直筒裤。

西装外套“造”棱角

为什么会看着有肉肉?因为圆滚滚呀。那最好的解决方法就是穿一点有棱角的衣服,现在最流行、最干练的就是西装外套咯。

像前文说的,Oversize的西装外套和上衣一样,搭配长裙穿其实非常时髦,并且这样的组合娘Man结合,平衡得非常到位。

可以像这样搭配散开来的裙装,走路的时候特别有动感,而且一柔一刚的材质对比也非常时髦。

另外,也可以搭配直线条的裙装,因为整个裙体都是沿着腿部一直延伸下去,所以给人感觉也是身形比较直,不圆润。

搭配铅笔裙和短靴非常潇洒,并且气场也比搭伞裙更强,给人感觉上下身的层次鲜明,等于一次给身体的重新塑型。

还有这种针织连衣裙,别看总说是显瘦女孩专属,其实稍微有点肉肉的女孩也能穿,秘诀就是这样裙子裤子一起搭。

搭配裤装嘛,也有诀窍,最简单的就是这样露个脚踝。

或者选现在非常流行的“爸爸”牛仔裤,直筒到底,复古又时髦,像刘雯这样上身全黑,下身搭牛仔裤,是永远都不用担心会过时的穿法。

肥大有嘻哈范儿的裤子也可以考虑,反正现在运动嘻哈风流行,怎么穿都是时髦的。搭配西装就是能让正装显得不一本正经,而且特别酷。觉得单调就来一根机能风腰带。

梨型身材准备瘦臀&腿

如果你臀宽,大腿上肉肉比较多,但是上半身不胖,那就是梨型身材啦,瘦身专攻臀部和大腿。

这样身材的女孩身形特点很明显,穿衣搭配诀窍就是把重点放在腰部。

高腰收腰连衣裙

这梨形身材的女孩适合穿突出腰线,下半身可以考虑让它们“消失”的衣服。春天人人都在种草连衣裙,梨形身材的女孩特别要种草高腰线的大摆连衣裙。

这种类型的连衣裙就是巧妙地突出细腰,遮住臀部和腿。因为是X型的,所以特别优雅性感,看上去稍微有一点点隆重,平时日常穿,可以选面料轻薄垂坠的款式,更随意。

像这种纯色的款式,就很受欢迎,搭配一双小白鞋或者平底鞋就可以轻松出街。

或者像这样,内搭一件黑色打底,只要上半身紧身,裙摆怎么飘都不会臃肿。适合搭配一双绑带蝴蝶结高跟鞋,春日少女的感觉就出来了。

觉得这么穿太女人了,想让自己酷一点,可以搭配一些中性款的外套,比如机车夹克,刚柔结合。

或者是经典的米色风衣外套,不过搭长外套的话裙子可以不用选那么长,过膝即可。

也可以直接把宽松时髦的风衣外套系个腰带变成这种类型的“裙子”,一样潇洒迷人。

衬衫裙是开春必须考虑的款式,在买的时候可以选择不那么正经的衬衫裙,下摆蓬一些,系一根腰带就和一般款式完全不一样了。

收腰西装来一件

西装火到现在,也争论不休到现在,毕竟“爸爸”西装不是人人都适合,好多人站收腰西装这一派,我猜,应该梨型身材的女孩居多吧。

其实,西装收了腰,虽然没有那么复古潇洒,但是干练优雅很多,特别是搭配宽松的下装,就不会让整个人体积显得很大了。

梨形身材的女孩臀部以下都得想办法遮一遮,搭配西装的话,倒是有一个特别时髦的单品组合,就是骑行裤。

这个款式从去年开始爆火,好多人都摸不到头绪怎么搭,其实最好的搭配组合就是和西装啦。梨形身材的女孩又恰巧是大腿有肉肉,黑色的骑行裤正好遮住了大腿。

整个人身形看上去就是最佳优化后的效果,如果觉得买收腰西装有点难,不妨像这样用腰包来箍一箍。

另外呢,收腰西装是X型的设计,所以下装搭配非常宽松的裙子和阔腿裤也是绝佳的组合。比方说前文提到的百褶裙。

还有这种九分大阔腿,配上灰色格纹西装穿,气场特别足。

光是西装和阔腿裤搭觉得有点单调,或者是整体风格不够强烈,这种黑色的机车腰带马上让造型时髦起来。

苹果型身材准备瘦腰腹

苹果型身材的女孩,下肢纤细修长、腰腹却突出,虽然看着很难穿衣服,但还是要恭喜一下,这样身形的女孩最容易减肥,因为只要控制饮食,搭配有氧训练,A4腰是可以出来的。

还没减之前,还是得遮为主。苹果型身材的女孩好在下半身没什么肉肉,所以搭配方案也相对比较简单,遮的好给人感觉还是纤细少女。

可爱宽松的罩袍裙

这种裙子的设计玩阿暖就是为了苹果型身材的女孩定制的,把从肚子开始往下的部分统统遮住,虽然看着似乎不显瘦,但其实吸睛可爱又时髦,像这样搭一双靴子,多酷!

平时穿,如果腿比较纤细的女孩,可以像Chiara一样挑一条比较短的款式。注意,因为这种裙子本身风格就很可爱了,所以尽量搭比较能提气的高跟鞋款,比如高跟短靴。

或者是这种露腿的长筒靴,搭配罩袍裙也是很帅美的造型。天气再热一点长筒靴就要彻底收进鞋柜了,趁春季再让它发光发热一段时间吧。

这种裙子穿时髦的秘诀其实就是搭配靴子,就算是这种层层叠叠,泡泡袖的款式,配个高跟靴也很酷。

《杀死伊芙》里的女主角这身造型,是不是又酷又甜?

如果想搭得低调一些,可以像这样内衬一条西裤,外搭一件西装,全身保持黑色,就是帅气中有点少女的造型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