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侧颜好惊艳 难道是淋巴按摩操的功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4-23 09:28:00

内容提要:淋巴循环通畅了,年轻才不是梦。你们都看了贾静雯的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没,评分已经冲上9.4,题材新颖抓人眼球不说,贾静雯的暴风演技也是绝了。

淋巴循环通畅了,年轻才不是梦。你们都看了贾静雯的新剧《我们与恶的距离》没,评分已经冲上9.4,题材新颖抓人眼球不说,贾静雯的暴风演技也是绝了。

贾静雯近年沉浸在家庭的幸福中,我脑海里都是她和baby一起温馨的场面,被幸福滋养过的脸庞。

感觉新剧里贾静雯不仅瘦了很多,人也完全不肿,下颚线非常清晰,侧脸特别好看。人不浮肿最大的表现就是皮肤紧实,显得年轻。

前一阵在节目里惊艳大家的闫妮也是靠着紧致的脸部肌肉和腿部肌肉来保持活力的。所以不浮肿真的是减龄的一个重要因素。

但是说实话,胖的话减肥少吃就可以,肿却很难控制。有的时候晚睡或是喝水多都容易第二天水肿,这个度是很难衡量的。

不管因为什么,肿的背后都有一个诱因,就是淋巴循环不好。因为循环不好,堆积在体内的水份排不出去,就会出现水肿。

最近在日本流行有一个淋巴按摩操,可以促进淋巴循环,拯救肩部僵硬酸痛,同时改善脸部浮肿的问题。猜猜教课的老师多大了?25?40?其实老师也就60岁吧~完全看不出啊!

淋巴按摩操

除了让脸部线条更清晰,塑造精致小脸,淋巴循环顺畅还会让人看着年轻许多。这个操非常值得大家学起来!

首先我们要检查一下淋巴的循环情况,有两个地方可以检查,第一个是耳后凹陷处,第二个是锁骨处。如果按压这两个地方有疼痛感,就说明淋巴循环情况不好。

对付这个情况,有两个淋巴体操可以改善。

肩周淋巴体操

首先,放松头部和肩部肌肉,将双手放到耳后。

然后将双手向上伸直,手掌慢慢转向外侧。

双臂向下,降至大臂与小臂保持九十度角的位置。

手臂伸直,再缓缓把手放下。

然后肩膀向后转四次,结束。这样的一组动作连做四次即可。

这组动作完成后指尖会有流动的感觉,胸部打开,肩膀放松,浊气吐出,含胸会被改善。

脸部的淋巴体操

首先用虎口的位置贴在下颚,头不要前倾,微微仰头与张嘴,用双手震动五秒左右。

然后嘴巴发出“i”“a”“be”的声音(其实是为了做到这个口型)。这样的动作算是一组,连做三组即可。

淋巴畅通了脸部会变清爽,肩膀不会再僵硬,很多人易水肿也与淋巴堵塞有分不开的关系,所以淋巴畅通也可以瘦脸。

还愣着干嘛,学起来啊!一起get紧致小脸。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