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出门不弯腰的拖鞋少女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4-22 09:30:10

只要入夏,拖鞋就成为弄潮儿们的最爱,舒适百搭还不累脚,一脚蹬的设计怎么穿都不腻,最适合那些“出门不弯腰”的懒癌少女!

乔欣在相片日志中穿着Havmoon尖头穆勒拖鞋搭配字母T恤裙出镜,完美诠释了乔欣版古灵精怪的慵懒风。

文咏珊也以Gucci红蓝拼接的运动装混搭波点平底凉拖亮相过,另类耍酷的方式吸睛既显元气足,实力打脸凉拖贴上多年的“老土”标签。

时装编辑Julie Pelipas同样也是拖鞋的狂热爱好者,最喜欢用oversize的宽肩西装搭配同款西装裤与平底凉拖混搭,既飒又不失个性的穿法早已成为时装周上的一道风景线。

而Chanel、Miu Miu等品牌也都紧跟着拖鞋的潮流步伐,除了在材质和款式上推陈出新,就连鞋底也玩起了新花样,无论是帅气的裤装还是柔美的裙装,都能轻松被拖鞋Hold住。

可以说,拖鞋在今夏依旧占据着时尚界的一席之地,那么今年最值得投资的拖鞋到底有哪些呢?

这五款舒适又时髦的平底拖鞋值得姑娘们拥有!

必备1

/ 澡堂拖鞋 /

提到澡堂拖,估计不少人会想起那些年与妈妈同泡大澡堂的场景,谁又能想到从前被认为登不上台面的“澡堂三件套”之一,现在却有时尚界为它重新正名。

Gigi首先带动了今春“棉袜+澡堂拖”的潮流。

在决战不见硝烟的时装周上,澡堂拖已经是时髦精们的绝杀武器,也是各大品牌LOGO的决胜之地。

对不起,你们曾经嫌弃的人字拖依旧没有退出战场!作为同样受澡堂喜爱的懒人必备,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它。搭上精致的裙装后却显得意外好看,减轻了人字拖的邋遢感,反而给look带来了一丝慵懒意味,舒适不累脚。

必备2

/ 穆勒拖鞋 /

穆勒拖延续了穆勒鞋的摩登优雅感,让一贯懒散的拖鞋也拥有了精致的一面,露后跟的平底拖设计完美的修饰了腿部线条,解放双脚的同时显高力up。

相比于澡堂拖,穆勒拖鞋似乎更适合通勤女孩儿的日常装扮,搭配西装高级又不会显得用力过猛,简约之中不乏细节看点。

如果是外出度假,刺绣款的穆勒拖一定是你的不二选择,复古范儿十足的刺绣图案文艺浪漫,换上优雅长裙一秒穿出度假风。

必备3

/ 奶奶拖鞋 /

/自带佛性气场的奶奶拖鞋早已是不少女孩儿的最爱了吧!Normcore式的外形设计复古又不失时髦看点,轻易穿出极简的时髦味儿。

在随性的法式风里,奶奶拖鞋可以是任何简约风格的点睛之笔,无论是easy chic的纸袋裤造型,还是舒适慵懒的背心look,都能让风格拥有一股子复古调调。

必备4

/ 毛毛拖鞋 /

时髦精们屡试不爽的反季节套路了解一下?可盐可甜的毛毛拖鞋搭配清爽春装出街,回头率绝对超高!

Hailey Baldwin这身Free People柑橘色针织衫搭配Jenni Kayne毛毛拖鞋造型,就受到了不少女孩儿的好评,低调秀性感的同时又利用牛仔裤搭出了干练气质,把率性和甜美完美融合在了一起。

想要把甜美进行到底的话,不如拿出你的条纹裙和毛毛拖鞋一起踏春去,清新百搭的条纹元素结合俏皮的毛毛拖,青春无敌的少女感立马就能穿出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