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也能A到爆 只要你能驾驭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9-04-19 08:23:00

9102年了还不知道A的意思?那我们可不是一起生活在魔仙堡的网上冲浪小分队了!今天芭姐带你解析“A”到爆到底是什么样的气质呢?

我们一起看美女

一起高呼A爆了!

经常听见网友们说谁谁谁真是A到爆,屏幕前的你是不是一头雾水?这个词其实来源于同人文中的abo设定,A就是alpha的缩写,意为强势的人,充满力量感的人,B是beta就是普通人,O则是omega意为体能偏弱的人。所以我们经常惊叹的“A”的气质就是拥有强大的气场想“就这样被你征服”的人啦!

说起A,除了大魔王凯特布兰切特还能有谁呢?连东方女王天海佑希在她面前都变身小女孩,这种浑然天成的英气潇洒真的是的鉴赏级别的魅力。

小K(Kristen·Stewart)独具冲突性的魅力同样很slay。曾经在《暮光之城》系列电影中展现美艳一面的她剪掉长发后拥有了一份就更加冷冽的气质,也是活出真我的酷girl了。

窦靖童不仅特立独行唱歌还好听,舞台上撩倒一片少女心的她掌控全场,仿佛世界的中心让人移不开眼。

也许你没看过《小女花不弃》,但一定被安利过这个拥有浓眉大眼的美女长相却时刻散发着帅气的刑恩,是实力诠释”女生帅起来就没男生什么事了。“的宝藏女孩了。

A到爆妆容重点

芭姐帮你总结了!

上扬的挑眉显气场

大家都知道眉毛的形状能影响大家对一个人的直观判断,一字眉显得清纯无辜,而挑眉则让你气场全开。有棱角的眉毛能增加脸部的立体感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挺拔,显得干练又有范。

我们在画挑眉的时候可以强调眉峰处的填满,会增加眉毛的轮廓感,另外眉尾也可以稍后向延长,但要保证眉尾的精致度哦!

猫型眼线有风格

说起猫型眼线就只想到妩媚?其实在眼尾部分拉长眼线+上扬的操作还能带来叛逆不羁的味道。

根据眼睛轮廓划出一条流畅的眼线然后再眼尾处自然转折上扬,可以看心情选择填充与眼尾的间隙打造粗型猫眼线或者就这一条细眼线打造你张扬独特的风格。

小烟熏酷到没朋友

其实小烟熏眼影不是必要存在条件,是作为锦上添花的存在。微醺的眼影不仅能让你看起来很个性还有放大双眼的功效哦!

如果以为我们讨论的是摇滚式的夸张烟熏眼影可就错了,微醺眼影的关键就是掌握好用量,上眼影使用的颜色更贴近大地色,下眼睑处和眼角处配合涂抹深色眼影来呼应,但只是轻扫,体现出眼睛的阴影感就好,过度的眼影不仅刻意还会让整个妆面显得很“脏”。

腮红?只要修容就够了

腮红=软妹,虽然有特殊妆容但芭姐能说大多数人使用腮红就是为了展现好气色显得更加“粉嫩”。所以想变A“爆”了,对腮红的依赖可要放下了。

我们主要是用修容来使脸部更有轮廓感,棱角分明的脸总会让人想到硬朗与英气,我们就是用这种映象来强化我们自身A的气质。如果你的脸部线条有点圆润就可以微微强调下颌线来体现骨感。

其实浓唇是我的本体

红唇除了带来美艳的感觉就是霸气侧漏了。在A气妆容中,画上大红唇当然是简单又能快速提升气势的选择,而且哑光更显质感,强化唇部线条,美丽御姐就是你。

不过想要换一种唇色同样能增加气场的话,芭姐会推荐牛血色,不仅不挑肤色,而且不管薄涂厚涂都会散发“生人勿进”的浓烈气息,让人不由自主被“心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