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儿雀斑妆上热搜 贝壳妆、人鱼妆怎么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9-04-18 09:01:59

最近宋祖儿画雀斑妆上了热搜,真是又酷又奶的港风美少女一枚。

祖鹅还帮化妆师也画上了小雀斑...鹅开心就好。

除了雀斑妆,现在还流行几种“假扮”妆容,稍稍做出一点改变妆面大不同!

现在芭姐就来教大家还有哪些假扮玩法,统统好上手、不挑人!

人鱼妆

人鱼妆最大的特点就是闪亮,像鳞片一样“blingbling”。温柔里又多了一丝迷幻。

一旦贴上水钻,亲和力都会直线Up,同时还很仙!

像戚薇这样,就能变身成最吸睛动人的女孩子!

除了下眼睑,水钻亮片还可以向延伸到太阳穴至颧骨处,整个人又甜又仙!

如果觉得水钻或者亮片太显眼,那么选带有大亮片的眼影就对啦。妆感不会太重,同时又抓到了美人鱼湿漉漉、亮闪闪的feel!

贝壳妆

高光绝对是贝壳妆的重中之重!凸显贝壳折射光的质感,有一种阳光透过海水落在贝壳上的氛围。

宣美的贝壳妆利用彩虹高光打造的利落干脆又梦幻美丽。

海藻一般的长编发,颧骨上的高光折射着贝壳一般绚烂的光彩,超仙!

把高光少量多次的铺在颧骨突出的部位和鼻尖处,打造脸部轮廓和剔透高光感。

Tips:眼妆要淡化,别抢了高光的风头。最好给眼窝打个底,塑造轮廓感。

泪痣妆

高光能加深轮廓感,但拥有一颗美人痣更加提神。

鼻头位置的痣不仅显得鼻子更挺,整个人也看起来很媚,但又媚而不娇。

鼻部点痣更适合自身鼻型条件就比较好的女生。如果觉得自己鼻子不够完美,可以在眼下位置点。

“点痣”的要点是,保证要画的部位没有瑕疵,底妆一定要干净。

利用笔触纤细的棕色眼线液笔,黑色会看起来太生硬不自然,轻点眼下,不要低于鼻头。

然后在点好痣之后用一块粉饼按压一下,更好的和皮肤融合,更加自然。

如果觉得经常画的妆容已经没什么新意的话,可以试试上面这3种很讨巧的画法,你就是人群中最靓的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