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有风有雨 时尚达人都爱上这些时髦雨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4-18 08:53:03

你以为熬过二月的整月下雨,到三月就能迎来太阳了么?!虽然在网上种太阳的愿望是美好的,但现实总是那么残酷,南方春天的到来多半是伴随着阴雨天,我们离太阳看来还有一段时间才能见面了。

既然无法改变这个事实,不如让我们换个方法来享受阴雨天,是的,就算湿漉漉也没什么不可以,你只需要一件潮流雨衣!

不做时尚圈“小透明”

其实从去年就开始流行的PVC材质与这个雨季简直不要太搭!哪怕不下雨,现在忽冷忽热的季节也可以直接当薄外套穿着,时髦度赶超一切外套!

1、LOGO款

在大LOGO复苏的当下,雨衣也不能少了沾个光,而且相比其他外套,雨衣自带的运动气息更让它多了份实穿性。

除了字母LOGO印花,还有老花印花,结合透明材质,赋予老图案们全新生命力,同时以也让PVC有了质感。

2、格纹雨衣

春天都要开始穿风衣,格纹风衣更是一大必选Pick,但是图案老套没有新意?加层PVC怎么样?是不是顿时潮了起来!

3、花朵印花

既然春天到了,就算是下雨天我们也要来点春的气息!给雨衣加点花朵印花怎么样?在PVC材质上斑斓绽放,一点也不会显得Over。

4、装饰性雨衣

除了在印花上有突破,其实雨衣还可以华丽起来,比如增加装饰细节,运用在其他材质上的钉珠、镶嵌、拼接等元素,一样可以在PVC上实现,而且效果更佳!

像拼接、包边这种手法,PVC外套也早早就开始运用,让大面积的塑料材质更有层次也更有质感。

5、彩色雨衣

如果不想要那么多细节,又想跟进潮流的话,就选一件彩色PVC雨衣吧,抛开传统的黑色或透明,用亮色来迎接春天。

今年流行的荧光色请一定不要错过,雨衣可以说是最佳的尝试单品了。 

6、工装风

如果你本身就是个酷Girl,以上的色彩或华丽都不适合你的话,今年流行的工装风在雨衣上也有体现,带着不羁和运动感的工装外套是你的首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