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都在宠小飞象 你想好怎么穿了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4-18 08:45:15

《小飞象》的热度好像过去了,你们是不是都看过了这部电影?不知道有没有唤起童年的感觉。不过不管电影如何,小飞象这个形象现在还是很火爆。从最开始带货的杨幂穿这件小飞象之后,明星们都在宠小飞象。

秦岚、昊然弟弟将粉色的小飞象T恤穿上又可爱又减龄。 

为什么瑞酱突然说道T恤了呢?主要是北京这两天的天气太折腾人了,早晚有些凉,但是一到中午就热得不行,办公室里的姑娘们也都纷纷换上了T恤,瑞酱怎能不追随她们?

不过你们想好T恤怎么穿了么?“就T恤+牛仔裤呗”,别呀这也太普通了,快来玩点不一样的。

NO.1 T恤+西装=酷帅有型 

西装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划分到休闲这一部分了,和T恤的结合也刚刚好。更加适合像阚清子这样短发的酷女孩。

像李沁和宋祖儿这样搭配短裤短裙休闲感很足,但是更加少女可爱。 

西装总能轻易的穿出绅士感和优雅感,黑色的西服外套搭配白色T恤,打造经典复古的时髦感。

格纹西装因为复古风的流行,格外收追捧,搭配基础的黑白T就是最佳选择。 

彩色西服更能打造亮眼吸睛的活泼Look,还是选择白色T恤更不容易出错,可以适当的加一些字母LOGO。

NO.2 T恤+风衣=飒爽风姿

风衣是春天最受欢迎的外套了吧,但是内搭总是不尽人意,要想温度适宜还是T恤最合适。

搭配一条牛仔裤,春天的气息更加浓厚。 

彩色、格纹乃至皮面的风衣作为衣橱里的必备单品,搭配好穿舒适的T恤,简直就是时尚达人的出街标配。

NO.3 T恤+夹克=帅气洒脱

有些小个子女生可能会说风衣虽然好看但是长款偏多,不适合自己。那么就换成夹克好了,短款的夹克绝对显腿长。即使是中长款的夹克,敞开穿搭配一条高腰裤也足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还有博主最爱的牛仔和皮衣,哪一件穿上不是帅气有型 。

NO.4 T恤+半裙=可爱优雅

T恤+牛仔裤就显得很普通,但是搭配半裙就不一样了,在春天就是需要这种活力四射的感觉。比如周洁琼选择的针织半裙,可爱看上去还很有温度。

或者选择比较裹身的开衩群,凸显身材的同时又能展现性感与优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