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一件冲锋衣 风里雨里谁都没你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4-18 08:27:00

入春的脚步在寒流的夹击下,显得那么的不温柔,时不时的就要风雨交加甚至再来点雪,好不容易收拾出的春装又要再放放了。但是风雨中这点痛算什么,开春先祭出一件冲锋衣,就能帮你打响新春时髦第一炮!

冲锋衣+牛仔裤 

冲锋衣随着“土酷风”的盛行,如今也成了时髦到起飞的网红爆款,但是很多人嫌它又Man又土不好驾驭,但是只要搭条牛仔裤,就能化解一切不实用,带出时髦感。

冲锋衣+西裤

如果觉得正式感没那么强,还可以换成质感十足的西裤,用正式和休闲混搭才是最潮组合。

冲锋衣+Legging 

曾经我们认为只能运动穿着属于健身房的打底裤如今已经成了取代牛仔裤的最潮裤装,用来搭配冲锋衣塑造上宽下窄显腿长廓形,再合适不过!

搭配去年火起来的短款Legging更是666,可以说是街拍必备了。 

冲锋衣+成套穿

运动装成套穿着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而冲锋衣成套穿着则有更多打开方式,敞开穿或叠搭都没问题。

冲锋衣+长款 

除了与正装结合,冲锋衣根据自身款式也可以优雅转身,只需要把长度加长,选择长款冲锋衣,可以消除过度的运动感,带出正式感,同时也是瘦身的利器!

冲锋衣+连衣裙

同样如果觉得冲锋衣太Man太帅,我们还可以加入女人味来调剂,比如你心心念的连衣裙,作为内搭穿在冲锋衣内,正适合换季的时候,还一样有拉长比例的效果。

冲锋衣+半裙

用冲锋衣搭配半裙也是这个道理,尤其是一些修身款式或是铅笔裙,把过分性感和老套感去除的刚刚好,分分钟带出时髦味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