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Pony画完美底妆 6款春夏亮白粉底不能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4-17 08:55:29

每到春夏时节,我们的底妆总会不持久甚至暗沉,往往到了下午,整张脸已经黑了一个色号,秒变黄脸婆。今天编辑就来告诉小仙女们如何避免底妆暗沉并挑选能让肤色持久亮白的口碑粉底液,让你夏天和男神靠得再近也不用怕妆容不完美。

少量多次是亮白底妆王道

韩国知名美妆大神Pony曾经说过,她喜欢先打好底妆再进行遮瑕,因为如此一来较能够控制遮瑕产品的用量,让妆容能够轻薄自然,而且上妆时一定要奉行“少量多次”的原则,因为这样便可以掌握厚薄度。在顺序上,可以先从需要较多遮瑕的两颊先开始,之后再由鼻翼嘴角的细节进行补充,剩下最少的粉,再去补给眼下眼周这些不需要太厚重的上粉区块。

学习用海绵块上手

为了呈现水润光泽的自然气色,可以选择使用海绵块来操作,而非用手直接上妆(手指有时会导致上妆不均)。使用海绵以按压的方式上妆,可以打造出肌肤表面轻盈自然的光泽感和透明感,同时可以更简单地遮覆毛孔和小瑕疵等肌肤表面的凹凸不平整,创造出宛若天然的素肌美颜。

妆前保养不宜过分厚重

底妆为什么暗沉的最主要因素就是粉底液上妆后会随着时间的流逝产生氧化反应,当肌肤出油使粉底氧化,底妆就会开始脱妆变得暗沉,而夏天的闷热天气则又更容易使妆感变得又脏又黄;但也有另一种可能,就是妆前保养所使用的保养品过于滋润厚重,使肌肤的含油量变高,因此加速粉底液的氧化导致底妆暗沉,所以,到了春夏季节的时候要换上清爽的保养品,这样才能确保妆容不会黏腻哦。

拒绝过度遮瑕 Less is More

要想有清透白皙的底妆,一定要视脸型轮廓适度遮瑕。可以从眉上额头以横线方式上底妆,并延伸两侧经过眉尾、太阳穴,连结至嘴角两侧以形成一个钻石状,利用钻石线范围沾取微量粉底,脸颊、脖子处轻轻带过,从而避免了“面具脸”的产生。至于其余有斑点、痘印的地方,用遮瑕膏做局部修饰就可以啦。

皮肤干燥可于底妆中混入护肤油

如果你是大干皮,或者最近干燥缺水,便可以加入2 、3滴轻薄的植物性美容油混合于底妆中,打造肌肤的自然光泽之后利用霜状类腮红,轻压于苹果肌上,打造出“白里透红”的效果。

编辑推荐:

Charlotte Tilbury持久无瑕神奇粉底液

参考价格:250HKD

Charlotte Tilbury这款持久无瑕神奇粉底液能够令你的肌肤整天都展现完美状态。它为肌肤提供高遮盖力的持久妆效,质地清爽不厚重;可有效减少细纹,修饰面部瑕疵和泛红区域,同时保持妆效自然清新。柔滑配方可有效控制面部油光,而不造成肌肤干燥。I Fair色号亮泽白皙,助你变成白白的美人儿。

Hourglass无痕修饰粉底液

参考价格:500HKD

Hourglass这款无痕修饰粉底液妆感自然,宛如你的第二层肌肤般轻盈服帖。质地柔滑的它,不仅易于上妆、高度遮瑕,而且高效防水,长效持妆。它就如同自己的名字一般,在掩饰肤色不匀和皮肤瑕疵的同时,更可随体温变化“悄然隐身”。即便是较难攻克的黑眼圈和黑斑,也能轻松攻克哟。

Shiseido柔滑光透粉底液

参考价格:420RMB

资生堂这款柔滑光透粉底液一直是编辑非常喜爱的春夏底妆。它的粉质质感轻盈柔滑,有助于持妆控油、抵御干燥、遮盖瑕疵,更能展现你的良好肤质和气色,打造无暇素颜妆感。1号色十分白皙,绝对能够满足你对“亮白”的全方位需求。

CPB光缎粉霜

参考价格:900RMB

CPB的光缎粉霜是一款夏天用也不会觉得黏腻的产品。它拥有亮泽薄透的质感,可轻松打造动人光耀的自然妆容。特殊的粉质结构在肌肤表面形成更胜裸肌光泽的“光耀面纱”让你的肌肤如笼上一抹水缎般熠熠生辉。粉底液能够有效防止长时间带妆带来的暗沉、脱妆问题,让肌理自然细致,每个角度都折射出多样光芒。

YSL恒久粉底液

参考价格:580RMB

YSL这款恒久粉底液富含独创“超微米遮瑕分子”,让粉底液更好地与肌肤融为一体,轻松打造哑光柔焦零毛孔美肌。配方中的有效活性矿物质成分具备天然吸附力,吸附多余油脂与汗水,防止溶妆和斑驳现象的出现;此外,单品内含“植萃保湿精华“让粉体更贴合肌肤,结合“抗氧化复合物”抵抗城市污染,让妆容持续透亮不暗沉。

Perricone MD清透无痕粉底液

参考价格:375HKD

Perricone MD 这款清透无痕粉底液的名字道出产品主打特色——它能与肌肤无暇融合,打造均匀且莹亮的裸妆质感。产品所用配方可有效养护肌肤,当中的硫辛酸成分具淡化脸部皱纹和毛孔之效,酯化维他命C则可改善肤色不均的问题——化妆的同时还能美白养肤,是不是超级棒!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