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薇和刘诗诗的霸气温柔都在嘴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9-04-17 08:48:17

打开姑娘们的化妆包,大都被口红占据了半壁江山,而那些千金难求一支的热门色号更是难买,一直在Shopping list上向你招手。本期,芭姐找到四位明星课代表,帮你破解那些网红色号和被你忽视的小众色号,买买买更精准!

正红不出错

气场全靠它

都说正红色是所有女人都要拥有的颜色,没错,气场全开是它、性感妩媚是它,堪称口红必备色的它也是戚薇的最爱。

薄涂妩媚小姐姐,厚涂气场全开大女人,说的就是正红色,只要戚薇涂上它,整个人都看起来自信不一样!

这样霸气四射的颜色,要求你的妆容足够完整,微微上挑的眼线、长长的睫毛缺一不可,再配上自信的笑容,人群中瞬间变闪耀!

所以,网红色号常青树才会是正红色,不管是滋润款还是哑光款,红就对了!

正红色口红

UrbanDecay Vice唇膏#714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新年惹火限量版#01

圣罗兰细管哑光口红#1

雅诗兰黛金管唇膏#304

Dior迪奥烈艳蓝金挚红唇膏#999

纪梵希高定香榭天鹅绒唇膏#306

魅可柔感哑光唇膏#612

MAKE UP FOR EVER明星挚爱唇颊笔

甜系温柔乡

素颜也能涂

豆沙色和奶茶色是展现女人温柔感的法宝,拥有温润气质的刘诗诗,正是这类色最佳代言人!

甜美的笑容挂在嘴角,不过分出挑的唇色,给人邻家大姐姐般的感受,一眼望过去,仿佛春风拂面。

这类唇色更是十分百搭,各种造型都能配得上,妆面也不用过分雕琢,简单的裸妆就很提气色。

不论肤色如何,都可以大胆尝试,哪怕素颜涂抹也Hold得住,选择它,让人不自觉地沉醉在你唇瓣这一抹甜蜜温柔乡中。

ChristianLouboutin 轻透薄纱唇膏#escatin

兰蔻菁纯柔润丝缎唇膏#120

BobbiBrown纯色奢金哑光唇膏#Razzberry

CPB肌肤之钥光魅幻色唇膏#101

Nars丝绒雾感唇膏笔#2467

甜甜巧克力

浓情酷女孩

少女偶尔也要做酷女孩,Kat Dennings用巧克力一般醇厚的棕色系口红,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这份棕色调的加入,使得妆容更具有神秘色彩,狂野感乍然迸发,厚涂则彰显出复古的气质!

这样的唇色显脸白也显牙白,但要注意妆容不要掉线,化上细挑的眉型和小烟熏,高级的性感瞬间get。

这份与众不同的唇色,能够轻松地带来两米八的气场,你敢不敢尝试?

红棕色系口红

安娜苏魔漾晶灵唇膏#402

阿玛尼挚爱哑光唇膏#600

香奈儿炫亮魅力唇膏丝绒系列#63

植村秀全新无色限唇膏#RD184

悦诗风吟蜜吻真彩淇淋唇膏#8

百搭不挑肤

番茄小俏皮

不似大红色一般霸气四射,番茄色红得很俏皮,正适合可爱的“小猴紫”,低调亮眼显气质。

番茄色的口红很显肤白,刚刚好的饱和度,在灯光暗淡的时刻也能让你拥有嘟嘟的嘴唇。

如果加上同色调的腮红,那真的是小可爱本人了,不管你是黄皮、黑皮还是白皮,都选它来减龄。

这样活泼可爱超显年轻的番茄色,只要一上唇,就让双唇仿佛一颗熟透的番茄,让人想要咬一口。

番茄色口红

巴黎欧莱雅印迹唇釉#115

TOM FORD烈焰幻魅唇膏#88

蕾美缪思拉多芮水光亮彩唇膏#07

茵芙莎魅色唇膏#C02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45

Gucci炫彩闪漾唇膏#060

这些大热色号,你pick哪一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