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关东煮包 还有这些“好吃”的包袋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4-17 08:53:26

最近,一款关东煮腰包火上热搜,点进去一看真的是让人啼笑皆非,不禁感慨设计师的脑洞大开!

再看看这细节图,做工真的可以以假乱真,不知道还真以为是个关东煮plus呢!魔芋,萝卜,竹轮,餅巾4个一串,背这么一个包包出门再也不怕赚不到回头率。

食品类包包走红,是不是越看越饿?其实时尚圈早已经有不少包包是食物造型,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还有哪些看上去非常“好吃”的包包!

这么一看,食物造型的包包还真不少,是不是越看越饿!这还没完呢,除了一些独立设计师的设计的“食物”包包,在T台秀场上,我们依旧能找到这类包包的摄影,多了一份时髦和俏皮感。

Kate Spade的龙虾包也是当年的一大爆款包包!

Mary Frances更是接连推出过不少“好吃”的包包!

除了这些一眼就让人“想下嘴”的包包,想走可人路线也可以试试冰激凌糖果色的包袋,尤其是在这个春天,清爽甜美就是你。

说到糖果色,那最适合春天的颜色,粉色系就首当其冲,淡淡的粉色让你甜美可人,“好吃”指数五颗星。

唐嫣,杨超越,江疏影的粉色系包包有没有被种草,这个春天,浅粉色系的包包更容易背出时髦感。

除了粉色包包,清爽的淡蓝色也是冰激凌色中的实用担当,好搭配又不容易过时是雾面蓝的一大优点。

大多数蓝色系包包造型中性,和任何造型都能组cp!

说到春天的冰激凌色,怎么能少了黄色呢?!先来宋茜这一身搭配,蓝色帽子配黄色包包,少女减龄又活力十足。

所以,如果今年春天你准备入手一款包包,黄色是首选!

好了,今年春夏就靠“好吃”的包包称霸时尚圈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