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黑套装 李宇春蔡依林的马卡龙色才配春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4-16 09:30:00

内容提要:明媚的春天到了,小仙女们的日常造型是不是也该回归丰富的彩色系了?要说春天最百搭受宠的单品是什么,那非西服外套莫属了!不过黑白灰的职业装是不是太老气?不妨和编辑一起穿着马卡龙色西服扮嫩吧!

明媚的春天到了,小仙女们的日常造型是不是也该回归丰富的彩色系了?要说春天最百搭受宠的单品是什么,那非西服外套莫属了!不过黑白灰的职业装是不是太老气?不妨和编辑一起穿着马卡龙色西服扮嫩吧!

看到李宇春穿粉色西服,COCO的少女心就爆棚了!和春春学中性穿搭这么多年,偶尔转变一下少女风,还真有种可爱的反差萌。

前几天,蔡依林还演绎过一套马卡龙蓝套装,搭配宽大的开叉阔腿裤和短TOP,非常显个子。

贝嫂真的是高冷女王,即便是淡紫色的西服套装都给人气场凛冽的感觉……可能超大墨镜帮了不少忙吧?

白皮星人于姨在挑选紫色套装的时候更为任性一些,相比饱和度比较低的香芋紫,颜色深一些的薰衣草紫更考验肤色咯,不过于姨机智的选择亮眼的白色衬衫提亮肤色,完美减龄。

垫肩西装本来给很有力量感的感觉,但是马思纯挑选的糯粉色就完美中和强势味道。在腰间系一根细腰带,大玩“下衣消失”,时髦还显腿长!

马卡龙色千千万,这4种最好看

西装想要穿出小清新调调可不容易,但配上马卡龙色就能完美化解套装太过硬朗的气场了!马卡龙色那么多,哪些颜色最适合黄皮星人呢?

静谧蓝:难以抗拒的柔情色

静谧蓝让有一种如湖水一般干净、清新的调调,在马卡龙色系中,它脱俗雅致,又不挑人。保守派可以选择搭配牛仔裤演绎,气质出挑的御姐身着TOTAL LOOK也能保证气场的同时又不会太过强势。

千禧粉:甜一脸没商量

千禧粉从去年年底就开始席卷街拍场了,其中千禧粉的小西服外套更是受宠。西服硬挺的版型能和甜糯的粉色完美中和,完全不会给人太过软萌的感觉。

不过对于黄皮星人来说,粉色的挑选是需要多多尝试的哦。

杏仁黄:真-通勤色

其实奶油黄也是马卡龙色系中很惹眼的色彩了,不过奶油黄对气场、肤色以及搭配功力都太过考究……

所以相比较奶油黄,COCO更推荐大家尝试不怎么挑人的杏仁黄。杏仁黄偏棕色系,在保证了中性色百搭属性的同时,颜色更浅、更显年轻,自然也更讨喜。

薄荷绿:春天的本命色

清爽的薄荷绿介乎于蓝绿之间,给人沁人心脾的清凉感。略显正式的缎面材质格外受欢迎,给人扑面而来的高级感。这种颜色在搭配上也很容易出彩,一枚同色系或是反色系的包包搭配都能让你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如果想在春天演绎西服外套,格子太老套、黑色太沉闷,不妨来一套让人眼前一亮的马卡龙色西服更为软萌帅气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