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热巴的马甲线都营业了 我们要抓紧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4-16 08:44:19

对很多人来说夏天是一个藏不了肉的季节,但是对女明星来说,却是马甲线再也藏不住了。

前两天《创造营2019》开播的时候,好像全世界都在为“导师男团”尖叫。但,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热巴的马甲线吗?

在“创营”入营评级的现场,迪丽热巴穿了件水蓝色的露脐装和牛仔短裙。

虽说是露脐装,但她硬是穿出了露胃的长度。

虽然在台上她时不时的就向下拉衣服,丝毫没有想让马甲线营业的意思,但当她和学员们开始互动的时候,显然已经藏不住了……

你是一身肥肉藏不住了,她们却是马甲线再也藏不住了。

年初的时候,杨幂新年第一条微博po的就是自己的马甲线,还称“马甲线这种东西,还不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朋友,那是你哦,不是我们哦

就在前几天凭着一双腿冲上热搜的闫妮也是行走的腰线代言人。

从《武林外传》到如今,时间见证着“佟掌柜”的蜕变而且相当彻底,饮食的调整和健身习惯让闫妮即使年过四十也仍然拥有着不逊于年轻小花们的身材。

袁姗姗几年如一日地认真管理自己的身材,虽然中间有一段放松了警惕导致马甲线出走,不过对于女明星来说,“马甲线这种东西,还不是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再看看这几天霸屏回归的BLACKPINK,《Kill This Love》在油管上两天就破了一亿,拿下了37国iTunes Song Chart的冠军,现在又要动身去参加全宇宙第一大蹦迪音乐节Coachella,重点是……这波主打的造型也太A了吧!

长腿平肩蚂蚁腰,统统在线。如果没有紧实的肌肉线条那Girl Crush真的有点站不住脚了。

我Lisa的腰,必须,单独,出现。

简单说,马甲线的出现代表腹部没有赘肉,同时又有肌肉的线条。腹部分成腹肌和腹外斜肌,当你的腹部足够紧实没有多余赘肉时,腹肌和腹外斜肌就会形成一条线,这个线就是马甲线。

那么马甲线有什么好处呢?也没什么好处,无非就是穿衣显瘦,露肉不惧?。拥有迷人马甲线的人,他的腹部首先是紧实的,当穿一些紧身的衣服时就能很好地避免一些尴尬的赘肉凸起,整体看起来更有流畅的曲线。

同样在穿露腹装时,马甲线和腹肌的存在又会使人产生肌肉崇拜,给人一种收缩感,整个人看上去充满力量美。

好了朋友们,三月不减肥,四五六七八月徒伤悲。伤悲是什么?“伤悲”就是来不及减肥的你我啊!

闲话不表,看下面。

刚开始健身的朋友都喜欢给自己制定一串详细的健身计划,比如几点几点干什么,第一天可能执行地很好,坚持一周也没问题,但是时间一长就会被各种“不可抗力”破坏计划,久而久之健身计划就搁浅了。

但是老实说,你哪次是真的因为“不可抗力”?还不是因为懒。

所以为了防止思想上松懈,制定一份合理的健身计划是很有必要的。可以将时间控制在一个小时左右,每天40分钟有氧运动+20分钟无氧运动。

有氧运动主要针对的是心肺功能的训练和减脂效果,它可选择方式也很多,像游泳、跳绳、跑步……都可以,挑自己感兴趣的运动方式,这样也有动力坚持下去。

但运动之后一定要记得拉伸,很多人在运动之后觉得腿反而粗了一圈就是因为没有做好拉伸导致乳酸堆积,腿部肿胀。

而无氧运动可以选择针对核心力量的运动,比如卷腹,它比常见的仰卧起坐对腰部的伤害更小,而且配合腹式呼吸(吸气肚子撑开,呼吸肚子用力收紧)效果加倍。

插播一句:其实日常保持用腹式呼吸也是管用的,但因为需要有意识的去做而且很累,所以基本做不到,大家可以先试两分钟看看。

做卷腹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尽量用腹部核心去发力,不能用手扯着头部向前,不然会给颈椎很大的压迫感。

如果你的运动基础比较好那可以伴随着蹬车的动作,这样腹部的肌肉可以更好的被锻炼到。

建议大家先做无氧的重量训练,再做有氧的训练,这样延续运动所消耗的热量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HOW TO

虐我双臂千百遍的芭蕾大姐Mary Helen Bowers还出过一个关于核心力量的训练,来,马一下。

一、交替抬腿:身体微微后仰,手臂呈环状在膝盖上方架圆,两腿微曲上下交替来回。四个来回后加上左右转体两个回合。

二、天鹅臂侧转体:保持刚刚的姿势,手臂呈天鹅臂,左右转体但腹部保持不动。

三、手脚同步抬:保持仰卧的姿势,上身再微微往下,手臂仍成环状微曲,手脚同步抬起放下,四个来回后加上转体。

健身的最终目的并不是瘦,而是让身体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体脂、比例各方面都协调自然看起来就会更直顺,坚持正确的运动方法才能让身体达到最佳状态。

七分吃三分练,饮食的搭配是健身成功的关键。不管是减肥还是塑形时期,饮食方面都要注意这几点:

1、注意营养搭配

2、多吃绿色蔬菜

3、碳水选择粗粮

4、肉类选择白肉

5、选择健康少油低温的烹调方式

其实提倡选择粗粮、高品质的肉类、用少油少盐的健康方法去烹调也不单纯是为了身材,而是为了给身体减少不必要的负担。

比如像加工肉中含有很高的饱和脂肪,不仅夹杂猪油、黄油等,含盐量也是超标,长期食用肯定是不好的。

所以最好将炸、炒、焖的烹饪方式换成蒸、煮或低温烹调,同时记得控制好油和盐的摄入(最好换成橄榄油),这样既能保证每日维生素和蛋白的摄入量也不会吸收过多的油脂和糖分。

将精加工的主食用谷物类代替,它们不光营养价值高还大都属于低GI的食物,长期食用是有助于降低自己BMI值的,而且也不用担心卡路里过高。

HOW TO

维密天使Romee Strijd之前在她的Vlog里分享了她一天的食谱,她遵循的是少食多餐的原则,一天会吃五到六餐。

早餐:自制奇亚籽布丁(一杯杏仁奶+三汤匙奇亚籽+一勺香草蛋白粉+适量蓝莓和杏仁)

奇亚籽这个食物名词常常出现在减肥餐单里。它的体积虽然只有0.1mm左右,但是遇水却能膨胀12倍,能够在短时间内给人带来饱腹感,因此它也是很多超模控制体重的最佳选择。

上午加餐:苹果

苹果是低热量、低GI的水果,很适合在减肥期间用来作为加餐的小零食。

午餐:三文鱼沙拉(香煎三文鱼+牛油果+古思古思面+青豆角+紫甘蓝)

下午加餐:蓝莓碗(燕麦片+椰子干+枸杞)

晚餐:寿司(牛油果+蘑菇+金枪鱼和三文鱼)

可以看出在Romee Strijd的食谱中牛油果和三文鱼的出镜率是很高的。她自己也说了,她喜欢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因为能增加饱腹感。

与碳水不同,脂肪因为无法被唾液和胃酸消化,所以它会直接进入小肠并由肝脏分泌的胆汁来分解。所以相比之下,它消化的速度就会慢很多(说白了就是抗饿)。

但要注意的是她所指的脂肪是指例如牛油果和三文鱼这样的优质脂肪,而不是大肥油,天天薯片培根的吃你看你胖不胖。

减肥就是要吃的开心健康还能瘦才最爽,慢慢的把饮食习惯调整到对的模式下,瘦的效率其实会更高。

以及,四月份了盆友们,现在不健身,一个月后泪两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