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广场品牌鞋店盛大开幕 惠若琪惊喜现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王晓迪 2019-04-15 10:02:00

内容提要:4月14日,天津首家adidas运动休闲集合店在恒隆广场重磅开幕!跑步、训练、三叶草、NEO\甚至是联名款…..都涵盖在内。自阿迪达斯从女性视角阐述“由我创造”概念开始,就一直鼓励女性通过创造力为运动注入新的灵感,通过坚持与努力,不断进化出更闪亮的自己!

4月14日,天津首家adidas运动休闲集合店在恒隆广场重磅开幕!跑步、训练、三叶草、NEO\甚至是联名款…..都涵盖在内。自阿迪达斯从女性视角阐述“由我创造”概念开始,就一直鼓励女性通过创造力为运动注入新的灵感,通过坚持与努力,不断进化出更闪亮的自己!

运动明星惠若琪助阵 一起做个运动潮人

活动当日,阿迪达斯专门邀请到一位运动女神来到恒隆广场的活动现场!作为“神秘嘉宾”与消费者来一次亲密接触,带着大家体验运动的魅力!那么,神秘明星到底是谁?就是运动明星惠若琪,惠若琪将亲自现场亲授#由我创造#的”女神进化”秘技!更会送出精美礼物,带给消费者惊喜连连。

此外,现场还特别为运动潮人的到来,精心准备“女神”打卡小站,元气满满的“能量补给站”,冲击力爆棚的“排球扣球挑战”,让你“脑洞大开”的DIY创意工坊……各式趣味的互动环节等待热爱运动的你。新店活动期间更有重磅福利:2019年4月12日-4月14日,凡本店单笔消费实付金额满1299元,就有机会获得环保双肩背包一个!

春季特惠 恒隆广场优惠享不停

缤纷的四月,在恒隆广场为潮人们带来了一股时尚风潮,除了AdidasSWC在恒隆的重磅开幕外,更有时尚爆款、单品特惠惊喜来袭。

恒隆广场春季特惠活动,惊喜连连,四月优惠促销不停歇。指定时间段内,顾客在指定珠宝饰品、礼服、鲜花等品牌累计消费满额送OLE精品超市代金卡;在指定休闲服饰、数码、生活品牌累计消费满额,顾客可随机抽取幸运魔方兑换指定礼品,出行好礼,丰富绚丽四月。

2019年,天津恒隆广场将继续引入精选品牌,丰富天津商业市场,更为顾客带来更多的新选择。恒隆广场,在招商引店和商场活动等诸多方面,始终践行其城市生活品位的项目定位。2019年,恒隆广场精彩不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