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那闺女》收官 袁姗姗腹肌开始营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9-04-15 09:47:10

袁姗姗的马甲线一直活跃在镜头前,引得无数网友们羡慕又“嫉妒”,眼瞧着4月已经来临,再不跟随她的脚步,岂不是要干看着了?别急,芭姐为你们带来了火速Get她同款马甲线的方法哦!

袁姗姗打卡新一轮马甲线

炫腹实在让人生气!

自从袁姗姗晒了马甲线,就开启了炫腹狂潮,大家在对其紧致有型的腹肌表示羡慕的同时,也开始审视自己的腹部。

网友们炫腹和袁姗姗炫腹唯一不同的是,大多数人只是一时,而袁姗姗却一直在坚持,这不,在2019年开端,她又开启了新一轮打卡!

紧致、有型的腹部,搭配婀娜的A4腰,还有一双细长直的腿,简直拥有了所有女孩子的梦想身材。那么,为了Get这个身材,她可是做了很多努力的!

袁姗姗的马甲线“来之不易”

饮食、健身、自制缺一不可!

大招一:清淡饮食

袁姗姗曾在微博上晒过自己的食谱,早上吃燕麦糊,下午吃车厘子、桔子和香蕉,搭配肌肉训练、快走等运动。猛地一看真是令人佩服,人体一天基础消耗的热量1200卡,她又加了运动,这个忍耐力着实强!

大招二:爆汗运动

袁姗姗爱打拳击简直是全民都知道的事情,在参加《我家那闺女》的时候,就记录了她打拳击的日常。拳击讲求爆发力强,其燃脂的效率也是非常快速,且有氧拳击中所有的动作都是靠腰腹发力保持平衡,这么练下去,腰部脂肪着实无生存之地。

大招三:快走加快燃脂

袁姗姗也曾晒过自己快步走的照片,快步走可以增加肠胃蠕动的同时,加快脂肪燃烧,快步走消耗的是全身的脂肪,想要腹肌显露得更明显,减脂是一定要做的事呢!

一定要注意的是,快步走之后一定要拉伸,放松腿部肌肉同时塑形。

Get腹肌这么做

你就是下一个袁姗姗!

跟着维密天使们锻炼,全身减脂and腹部塑形,都磨问题!

如果你不需要全身减脂训练,你可以选择单独训练腹部的运动。每天坚持,不出一个月就能看见变化呢!

还有一个针对腹部训练的方法,大家在练的时候一定要坚持!短暂的劳累一定要忍住,想想最后能收获袁姗姗同款好身材,这些都不是问题!

会练也要会吃

这些美食让你加速收获好身材!

草莓油醋沙拉

做酱汁需要准备草莓、白醋、橄榄油、蜂蜜、蒜和黑胡椒这些食材,准备好之后,将它们都放到料理机中,打匀直至液体顺滑即可~然后准备自己想吃的菜和鸡胸肉,拌匀即可。

藜麦减脂沙拉

藜麦是一种全营养食品,其中具备的很多活性成分是其他谷物没有的。其作为植物,却具有接近人体氨基酸组成的优质蛋白质,不仅可以减脂更能调理身体,推荐食用哦!

牛油果沙拉

这款沙拉的食材相对简单,最重要的就是牛油果。牛油果的果实是一种营养价值很高的水果,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和高含量的钠、钾、镁、钙等元素。

看过了芭姐的推荐之后,是不是感觉很受益呢?那就感觉学起来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