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所致润泽万象 天津万象城焕新揭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华润置地商业华北 编辑:金晨 2019-04-12 09:47:00

内容提要:4月11日,天津市体量最大、定位最高、业态最全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天津万象城在天津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开启了华润置地和天津城投集团合作的新征程。

  天津北方网讯:4月11日,天津市体量最大、定位最高、业态最全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天津万象城在天津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隆重的揭牌仪式,开启了华润置地和天津城投集团合作的新征程。

  揭牌仪式上,天津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锐钢,华润置地党委委员、董事局副主席、华北大区董事长张大为先后上台致辞,对天津万象城带动城市活力,引领消费升级表达了强烈的期待和信心。天津市河西区委区政府、天津城投集团、华润置地主要领导,以及品牌商户代表和媒体,500多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强强联合 献礼津城

  天津万象城由此前的天津银河国际购物中心升级而来。它的焕新启幕开启了华润置地和天津城投集团合作的新征程,是国企混改和城市商业升级的创新体现。

  天津城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锐钢表示:天津城投集团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万象城承载着我们对未来商业地产持续发展的美好憧憬。天津城投集团将充分运用资源优势和发展经验,携手华润集团共同推进万象城在发展战略、市场规模、企业竞争力等方面实现飞跃。

  华润置地董事局副主席张大为对于城投集团提出的转型和创新十分认同。张总表示天津万象城的揭牌,标志着这座天津最大、最具想象力的购物中心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将通过重新定义天津万象城,让它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一座城改变一座城

  万象城(the Mixc)是中国最具实力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置地旗下的主力产品线,定位为城市级商业旗舰,经过华润置地10余年的打磨和创新,它已经成为一张闪亮的城市名片,不断丰富着消费者的生活文化体验,改写着所在城市的商业格局。

  天津万象城作为华润置地操刀的第39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占据天津市最具消费力的城市区位,也肩负着打造天津商业地标和城市名片的使命感。项目融合众多国际顶级奢侈品牌和国内外潮流品牌,不仅汇集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呈现出天津最强的品牌阵容,同时也兼顾了业态的丰富和完整性,将成为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文化等多功能业态聚合的品质生活体验场。

  助力天津消费升级

  目前,天津市正处于消费提质扩容的重要时期,这与华润置地的商业运营特点不谋而合。2018年华润置地商业地产零售额增速保持市场领先水平,旗下接近三分之一的购物中心,零售额居所在城市首位。在这样的契机下,华润置地以万象城为载体开始深耕天津,可谓天时地利人和。

  天津万象城作为华润置地和天津城投集团合作的起点,在完美承袭华润置地商业项目最高标准和品质的同时,它也将带有鲜明的天津城市特色。未来,双方将更深入广泛地参与到天津的城市建设中。

  *文中内容引自华润置地商业华北公众号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