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带货王 你得get小花的街拍套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太平洋时尚网 作者:太平洋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3-27 08:45:44

越来越多的小花格外重视时尚人设,出街搭配也是花尽心思,恨不得上厕所都要拍出一套时髦街拍来,“带货王”、“街拍一姐”等头衔也是应运而生。想成为BF里最会拗造型的那个,你还得get小花们多年历练出的街拍套路!

时尚圈总是瞬息万变,时尚元素和单品也是层出不穷,谁敢于尝试一些新奇刺激的元素,就能出其不意的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大幂幂的带货王称号也不是白来的,总能抓住最新趋势,穿出自己的风格来。

讲真今年火遍时尚界的渔网袜并不是谁都敢尝试谁都能穿好看的,越是有难度越能吸引一批小花试水。吸镜头抢头条就是分分钟的事了。

大幂幂用“滑板鞋”的中性感弱化渔网袜的妩媚性感,即使日常穿搭也不会显得过于夸张怪异。

敢于尝鲜的小花们也是超长袖单品的第一批买家秀,迪丽热巴、宋茜都能在这一时髦元素中加入自我风格的单品,穿出不一样的感觉来。

热巴all black的造型有了超长袖和圆环元素的加持,也不觉无聊乏味了。

时尚的小花们穿衣也会选择标新立异融入个性,在美和实用的基础上,来点浮夸的单品更能轻松抢镜,这也是惯用套路,不管是超oversize外套、上衣,还是不好好穿衣的造型出街,都能招来一批人竞相模仿。

oversize的衣服上身后不仅帅一地,小小的身体大大的廓形还让身材更加显瘦,彰显小心机。oversize的超级版也是小花们最爱的单品。

宋茜貌似很钟情于oversize款,先不说美丑,话题度绝不小。明星红起来也不是没有道理的,真的什么都敢尝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