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玉的丝巾 比苏大强的花样还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3-27 09:14:22

相信最近大家都在追的剧就是《都挺好》,一部超级现实的家庭剧。姚晨作为此剧中的大女主,再一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姚晨此次又饰演了她非常擅长的职场女强人角色,而且是从底层爬上来的那种类型。所以在剧中,她的气场和穿衣风格自然备受关注。而COCO发现,丝巾成为苏明玉在剧中的重要配饰单品,不管是搭配西装还是衬衫,她都很喜欢把丝巾作为搭配细节。

她喜欢用流线型的长丝巾作为大衣或者是外套的内搭,颜色和花纹的图案都是比较抢眼的亮色系。因为她在剧中的穿衣色调都偏深,所以丝巾成为了很好的色彩调节。

长款的丝巾除了可以简单的系扣在衬衫之外,还可以在脖子处系扣打结。作为衬衫的配饰内搭,非常优雅,点缀性极强。

而深色的四角方巾,直接塞进衬衫,更加凸显法式优雅的随性感。

帅气一点的话,苏明玉直接把丝巾作为口袋巾佩戴。整体搭配更加干练,凸显女强人气场。

再柔和一些的话,就是这种超长款丝巾。搭配西装,显得整个人的气质都柔和很多。尤其这种丝质、雪纺感的会更加轻盈一些。

到了早春季节,丝巾也就正式登场啦!

小方巾作为内搭戴

小方巾基本上都会和衬衫、西装、风衣等单品进行搭配。方巾在细节上作为配饰单品最为合适,同时,搭配衣服也更增加细节感。

尤其是搭配西装的时候,小小的方巾最为合适。凸显浓浓的法式味道。

当然,如果你足够大胆的话,可以像Aimee song一样,选择和毛衣同色系的丝巾。绝对的明亮照人!

所以小方巾在选择的时候,要尽量够抢眼,能突出整体LOOK中的细节感。

长丝巾拉伸脸部线条

细长丝巾的作用就是轻松打造飘逸感,搭配衬衫特别淑女。

当然,颜色和花纹款式比较跳跃的长丝巾,作为头饰更加欧美风情一些。

雪纺、丝质提升气质最佳

在材质方面,这种作为配饰的丝巾最重要的就是要轻薄、柔软、亲肤。所以,雪纺和丝质的最为受宠。

色调明艳款点亮全身

当然了,和苏明玉一样,在职场上走深色调穿衣的一定不在少数。毕竟大部分比较显职业感的衣服都不会是彩色的,但图案明亮款的丝巾就可以拯救沉闷感啦。

喂,小仙女吗?苏明玉喊你春天赶快系上丝巾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