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搭配廓形外套 让别人看不出你几头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VOGUE 作者:VOGUE 编辑:王晓迪 2019-03-20 08:56:49

不管高个子、小个子,最怕的身材致命伤不是肉的多寡,毕竟有的是办法藏,最应该担心的其实是头身比,而冬季的廓形大衣正是我们可以加以运用的。

经典的吸烟装加入了男性特征更明显的垫肩,不但增强了气势,穿上之后头也会显小。

成套的吸烟装只要搭配一款利落的发型就很好看,内搭的上衣可以和手包的颜色呼应。

想拉长脖颈线条,视觉上显高、显头小,穿低胸的内搭上衣会比套头衫好。另外吸烟装配靴子也会拉长腿,但注意要露出一小节脚腕最细处,否则显腿粗。

想显头小还可以散着头发,或搭配大耳饰。如果搭配的是遮住脖颈的套头衫,可以增加一些项链的搭配,让视觉重点不完全放在“没有脖子”这件事情上。

吸烟裤换成紧身的PU皮裤能让女人味更加突出。除了手拿包,大廓形的外套搭配斜背的链条包也很女性化。

最爱穿大廓形外套的非贝嫂莫属,个子娇小的她最喜欢的就是用廓形外套搭配看不出腿长的阔腿裤,再在裤子底下穿上十几厘米的高跟鞋

一件黑色的廓形大衣是最明智的投资,因为黑色穿在任何人身上都不会出错,搭配任何颜色、风格也都没有压力。

廓形大衣配盖到脚背的阔腿裤,最好不要再拿一个笨重的包。精致小巧的手拿包更有干练、不拖泥带水的气势。

穿这种盖脚背的裤子最好不要穿圆头的鞋子,选尖头会更有女人味,也更有延伸的感觉。鞋子颜色选择也应该要呼应大衣。

色彩、风格选择大胆时,注意色块的一致性。如果颜色不相同,也应该注意色调。

搭配球鞋其实也很时髦,但是身上的颜色不要多,否则会显得很多区块,会更加显矮。

浅色的大衣和裤子搭配浅色的鞋会比深色的好。内搭上衣则和大衣呼应,饱和度低的话也尽量一致。

驼色大衣是最好搭的,一件牛仔喇叭裤能穿出复古的时髦感,还能显腿长。

彩色大衣是街拍神器,虽然不那么常规,但用色调统一的方法搭配,别出新意又能很顺眼。

大表姐这身乍看之下颜色出挑,但又很平衡。原因就是她把明亮的颜色作为小区块,其他部分则是保守一点灰度大的颜色。

热爱复古元素的Bella绝对不会错过大廓形的外套和喇叭裤。这一身想显头小的要诀在于帽子部分宽松的亮色帽衫,和扎的干干净净的头发,脖颈线露出可以视觉上显得头超小。

从18年开始回潮的各种毛毛大衣也很显头小。小个子姑娘可以内搭一件紧身一点的上衣,配上高腰裤。

这种大翻领的毛毛外套,配上金属色的单品正是最经典的复古元素。不只是裤装,搭配长裙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长款的毛毛大衣容易显的很壮,想同时做到显头小又显身材,最好的妙招就是,内搭必须合身,且身上颜色不超过两种。

同样流行的蛇纹、豹纹和毛毛元素也很搭,靴子、裤子都能搭配到一起,上衣则最好不要太花,不然找不到视觉重点。

在长款的毛毛大衣里还可以搭配半身或连身的长裙,长裙搭配膝下靴是今冬的趋势。

微胖的姑娘不要轻易尝试,不然会显得特别臃肿。虽然能确实显头小,但是全身都是浅色的话会显得很壮。

廓形大衣不是只能裹的紧紧的,搭配露脐装、高腰裤会让头身比增加很多。最好选择长款的大衣,拉长身体的效果更佳。

高腰裤的阔腿裤搭配露脐装已经很显腿长,在加上廓形外套更修饰比例。

亮色廓形大衣看似大胆难以驾驭,穿好了却是很时髦。亮色大衣的内搭选择深色,一是可以突出大衣的亮,二是能修饰身材。

在常规颜色的大衣里搭配跳色的内搭也很好看,但是注意除了这件内搭上衣之外,其他的单品的颜色尽量统一,不然会看着太复杂。

外面穿了有线条、色块的亮色大衣后,内搭的颜色以简单的黑白色搭配最不容易出错。另外,外套上有线条的元素,内搭就尽量不要重复了。

廓形大衣配舒服的运动装、球鞋也没问题,慵懒中带点时髦感。显头小的同时又兼具了保暖度。

降温的时候,用一条跟内搭上衣或裤子同色的围巾保暖,不但显头小,搭配也更有统一性。

微胖姑娘穿廓形大衣不显壮,就选深色的,长度最好能盖到最粗壮的小腿肚。如果不是太冷,尽量把脚脖子最细的地方和脖子露出来,头就变小,身体被拉的瘦长了。

想驾驭一件亮色的大衣,不是只有在里面穿一身同色就好,要想穿出时髦感,还要注意内搭衣服的廓形不应该只是干扁扁的。

亚洲女孩的下颌线本来就比较圆滑,不像欧美人的棱角分明。沈梦辰脸很小了,穿了大廓形外套还是显得头大就是因为,衣领遮住了她的脸和脖子的分界。

穿了廓形外套就不要再戴贴头的针织帽了,因为这会让你的脑袋显得更加大,选择贝雷帽、画家帽也是很好的保暖选择。想让脖子保暖可以不用披散着头发,一条围巾会更好。

针织帽上再有一个大的装饰,就算是维密模特也不好使。这一套的配色虽然是顺眼的,但是异常的显头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