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危害大 用这方法一分钟画出长睫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9-03-20 08:33:00

很多MM为了方便都选择去嫁接睫毛,但不得不说接睫毛真的是费钱又费时,还很伤害自身睫毛。除了对睫毛有影响之外,嫁接睫毛还对眼睛有很大的危害,容易造成眼睛疾病。

你知道嫁接睫毛的危害吗?

1.材料的质量不过关

嫁接时使用的睫毛都号称从日本和韩国进口的,但事实上都是商家自己找的货源。有些睫毛是用有动物毛发加工而成,没有经过彻底消毒,很容易影响眼部健康,导致眼睛红肿。

2.被黑心商家坑害

嫁接睫毛时使用的胶水也存在很多隐患,不少黑心的商家为了赚钱,降低成本,竟然使用502等强力胶水,可见对眼部伤害是极大的。

3.造型眼睛疾病

由于假睫毛是从根部开始粘在自己的真睫毛上的,所以不管是洗脸还是睡觉都有不舒适的感觉。特别是眼部肌肤十分敏感的女生,稍微碰到眼睛,都会有要流泪的感觉。平时要化妆的MM就更费尽了,卸妆特别痛苦油脂粘附在睫毛根部的空隙处,洗完脸整个眼睛像得了红眼病。

4.睫毛越掉越少

由于真假睫毛粘在一起,所以当假睫毛掉落的时候,就会影响自己的睫毛跟着一起掉。还会出现假睫毛根部胶水不够粘,突然翘起的状况。这时候有些强迫症的MM就会选择用手拔掉,当然自己的睫毛也会跟着一起牺牲了。

睫毛增长液的使用方式

1.睡觉前彻底清洁脸部,用笔刷将睫毛液轻轻涂抹到上睫毛的根部。涂抹完后,用笔刷往上刷一刷睫毛,使睫毛向上卷翘。

2.每次用量不要太多,避免液体滴到眼睛里。如不慎弄到眼睛里,要即可用清水清洗。

3.和我们平时用的睫毛膏一样,睫毛增长液也会挥发。每天使用完后,要将睫毛笔帽盖好,防止液体挥发。

教你贴出明星睫毛

Step1:首次我们取出假睫毛后,先在眼睛上比一比,主要是确定假睫毛和眼睛的长度。

Step2:然后在确定好长度后,我们先剪掉多余的部分。

Step3:很多人粘不好睫毛的主要问题在于不会涂胶,涂睫毛胶也算个技术活儿。我们可以借助工具让胶水覆盖得更均匀,记得不要抹得过多,睫毛梗的两头和中部多抹一点就好。

Step4:粘睫毛的时候要紧贴睫毛根部和眼线的位置,这样假睫毛才会自然。过于上翘很下垂的假睫毛,都会迫害掉眼睛的形状。

Step5:为了让妆容更加自然,我们可以选着咖啡色眼影或者眼线膏,在眼线部位做叠加。这个步骤主要是让睫毛胶不留白。

Step6:就这么简单,有了迷人的睫毛,绝对让你赚足回头率!

睫毛膏+散粉=逆天美睫

Step1:首先在刷睫毛膏之前,先在睫毛刷上涂抹上散粉。不用取太多,散粉均匀包裹住睫毛刷就可以。

Step2:跟平时刷睫毛的方法一样,将散粉用Z字刷法,把睫毛都包裹住。重点需要加上的位置,可以反复多刷几次。

Step3:这时候就可以涂上睫毛膏了,下睫毛也不要忽略。上下睫毛同时拉长才能起到放大双眼的效果哟!

Step4:左边是用常规的方法只涂了睫毛膏。右边是加入的散粉的步骤,效果真是太任性了!散粉和睫毛膏混合的好处,不仅可以让睫毛加长变浓密,还可以避免脱妆的尴尬,大家学会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