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脑汇“职”等你来 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 编辑:蒲睿 2019-03-19 16:15:06

内容提要:3月17日,百脑汇大型校园公益活动“职”等你来正式揭晓了参与本次活动的优秀实习生评选的结果。

  3月17日,百脑汇大型校园公益活动“职”等你来正式揭晓了参与本次活动的优秀实习生评选的结果。本次校园召集令“职”等你来活动得到了天津各大高校在校生的积极响应,同时,也得到天津权威媒体津云新媒体的关注与持续报道,通过实习阶段的各项评选、比拼,最终,张霍达、高雪、张硕然三位同学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前三名,并得到了丰厚的数码产品作为奖品。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助力学子职场进阶

  百脑汇在天津迈入第15年,十几年来,这里是不少人成长的共同回忆,为了实现更好的购物环境与企业愿景,在去年整改后,百脑汇推出先行赔付、统一收银等服务,获得众多消费者良好的反馈,这次校园召集令“职”等你来的初衷,有感于开学配备对家长的负担,在初期众多报名参加的大学生中评选了8位优秀的大学生进到百脑汇,鼓励学生以自身努力,配齐开学的必备商品。

  百脑汇副店总经理简得群

  本次颁奖礼上,百脑汇副店总经理简得群为优秀实习生进行颁奖,并接受了津云新媒体记者的采访,表示:“我们本次的校园公益活动旨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同时,助力莘莘学子的职场之路,我们为本次活动甄选了不同类别的岗位提供给参与实习的学生们,其中包括乐之、戴尔电脑成就店、电脑医院三个岗位。希望学生们能够在不同的岗位上,积累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也希望,优秀的实习生们能够在未来的职场中能有更好的表现。”

  优秀实习生——带你认识不一样的百脑汇 

  在本次“职”等你来活动中,8位优秀实习生在自己不同的岗位上都收获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其中,张霍达、高雪、张硕然三位同学,在优秀实习生中表现尤为突出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颁奖结束后,三位同学接受了津云新媒体记者的采访。

  (1)掌握工作技巧 收获丰富经验 ——优秀实习生第一名 张霍达

  本次活动中,优秀实习生第一名张霍达对记者表示:“我的职位是在戴尔电脑成就店做销售岗位,在实习期间,我通过向店内的前辈积极学习销售的知识与技巧,完成了一定的销售目标。销售、与人沟通等能力都得到提升,非常感谢百脑汇为我们提供的岗位,让我们在实际工作中的得到锻炼,并为我们准备的丰厚的奖品。特别是,一些针对学生推出的优惠政策,让我们不仅仅能够充分体验产品,还能够以优惠的价格买到有保障的正品。

  (2)提升与人沟通能力 积累宝贵经验 ——优秀实习生第二名 高雪

  第二名优秀实习生获得者高雪对记者说:“非常幸运能够参加本次百脑汇校园召集令“职”等你来活动,我的实习职位是在电脑医院,实习期间,每天会接待很多前来维修数码产品的客户,在这过程中,我与人沟通的能力得到很大的提升,这对我之后的职场之路会有很大的帮助,感谢百脑汇为我们大学生提供这样的实习机会,让我们不仅仅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更是凭借自己的能力赢得了我们开学所需的装备。”

  (3)提升数码专业知识 掌握新技能 ——优秀实习生第三名 张硕然

  第三名获得者张硕然对记者说:“作为一个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为了通过本次活动增加自己的实际工作经验,于是来参加了“职“等你来活动,通过这次的实习,电脑医院的优质的服务及360度透明全景透视服务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售前、售中和售后更加透明,加之明码标价在解决顾客之忧的同时,使消费者消费得更安心。在实习期间,向电脑医院的前辈学习了很多数码产品方面的专业知识,更好的掌握了新的技能。同时,感谢百脑汇天津店给我们大学生提供了这样好的实习机会,以及准备的丰厚的奖品。”

  百脑汇校园活动精彩不停 等你来参加

  百脑汇副店总经理简得群对记者表示:“本次校园召集令活动圆满举行离不开各大高校学生们对于百脑汇的大力支持与关注。这次活动只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我们也将在后续会有更多的校园精彩活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感受智能数码产品带来的科技乐趣。带来更多新颖的“科技+居家”、“科技+生活”、“科技+音乐”等跨界产品,注重人文的氛围等,更好地迎合当下年轻人和白领的潮流生活模式。“

  结语:品牌的价值源自于消费者的认同,诚信、服务和体验是百脑汇对消费者的三大承诺。百脑汇作为全国领先的数码连锁卖场,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责无旁贷,诚信是我们始终坚守的核心价值。改造后的百脑汇购物环境焕然一新,现有的商家也全部为品牌授权店,统一采取“明码标价、统一收银”的模式,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享受更好的购物体验。百脑汇也将持续为社会大众带来更多的良好的公益活动与优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