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时髦的元素竟然是一条铁锁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时尚芭莎 编辑:王晓迪 2019-03-19 09:38:51

年仅21岁的Kylie Jenner成为史上最年轻的白手起家亿万富豪。

这位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平日里宠爱的首饰也非常的特殊,不是黄金也不是钻石,竟是一条锁链项链!

除了日常生活外,她在拍摄大片时也经常用锁链项链作为首饰的首选!

今年的各大秀场上,也正是这锁链元素从头贯穿至尾!

看来锁链就是这一季必不可少的时髦元素了!还不知道该怎么给自己优雅的锁个链子?芭姐教你!

百搭的锁链项链

其实很早之前,人们就开始用锁链作为配饰,来显示自己尊贵的地位了。在书中「Catene」,作者Cappellieri说:“锁链一直与身体有着特殊的联系,早在公元前5000年,埃及人就使用锁链作为腰带或巨大的身体装饰,而罗马人也使用打结技术来制作锁链。”

当女孩儿发现自己的首饰盒里少一条看起来不乖的单品时,锁链元素的项链在这瞬间成为了首选。

今年在秀场上,锁链可以说是被各大设计师运用的淋漓极致。

无论是在走性冷淡风还是走“花哨”风的品牌,无一例外的都开始青睐于这一元素。

短粗锁链chocker也一直是链条配饰里的经典款,无论穿搭是什么风格,锁链chocker一上身就是满满的现代感。

如果不喜欢卡脖子的感觉可以选择细点和宽松点的款式,更加的基础百搭。

还可以将锁链元素玩味到极致,用一条金色绕脖锁链的项链的加持,就算all black style也能被瞬间点亮!

能黄金分割的锁链腰链!

锁完脖子,就要开始锁腰了。近年来在秀场上其实一直不乏金属腰链的身影。

特别是在今年来特别流行的oversized趋势中,加一条金属腰链看似随性但其实让宽大的衣服修身不少。

如何把基础款裤子穿出花来,那当然是要通过锁链腰带的加持。

因为腰链本身不具备束紧的功能,裤腰又已经定义了腰线,不紧绷的腰链懒懒的搭在腰上,时髦又吸睛,两者的结合可以说是锦上添花了。

当然了,锁链腰带也不仅仅局限在给基础款贴金,在点亮造型上也是大有讲究。无论是穿着毛衣还是外套,「锁链腰带+薄外套」能让你变得更chic。

特别是穿腻了的套装,这招就最管用。无论是素色还是最trendy的动物纹,一条锁链腰带不仅能提高腰线,能打造出不一样的温柔朋克风。

锁链包还能很童年

在包包的款式中,链条包已经是大家能第一时间脱口而出的款式了。

近年来,很多设计师把细链条元素换成更为粗犷的锁链款式,狂野中还透露出一丝优雅是怎么回事?

锁链链条包在街拍里也可以说是出镜率很高的单品,所以要如何让这个元素看起来不腻又充满新意?

经典的老花,加上金属锁链的加持,虽然说是复刻款,但比传统的款式更modern,复古和朋克两种风格碰撞起来竟没有一丝违和感?

或者在早已火的不行的基础款mini包上运用,瞬间拥有更高级的感觉。

如果说觉得“锁链”只能给你带来很朋克的感觉,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锁链”也能变得很童年!用彩色的树脂代替了金属材质,一改可爱的糖果色,叛逆中同样不失童趣感。更换成轻便的树脂材质,包的自重也是轻了不少!

也可以选用金属链与树脂材料相结合的款式,再配上颜色的鳄鱼纹皮革,成熟和严肃的感觉瞬间减淡,无论是日常还是通勤的造型驾驭起来都不在话下!

潇洒干练的锁链印花!

锁链除了能戴在腰上脖子上,挎在手上,还可以挂满全身!

今年在各大秀场外,时尚icon们用皇帝新衣式锁链穿戴法给大家演绎了一番如何彰显自己的地位。

除了穿在身上,还能戴在头上。

有些人看了这个,会说:这个锁链不中,很不日常。莫急,当锁链元素跟布料相结合的时候,可以说是相当的潇洒干练又不失朋克感了。

专注打造女人衣橱的Victoria Beckham,在今年秋冬系列把锁链印花演绎的淋漓尽致。把上个世纪70年代坚硬的钢铁锁链与柔软的面料融合,重新打造了一番坚韧独立与知性柔和的女性形象。

连孕期的梅根殿下看了以后,都迫不及待的把锁链印花裙子火速上身!这应该就是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正统且得体,但绝对不呆板”。

由于印花图案的复杂性,在搭配中要注意其余的单品一切从简,切忌太花哨,要不然会有种不知道要看哪儿的感觉。

以前人们总是觉得套装要是加上印花,不是贵族就是嬉皮。但是锁链印花就完全不一样了,整齐排列的的纹理打造出更干练更成熟的感觉。

时髦girl们,准备好给自己锁个链子了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