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暗沉肌表示:最显白衣服是鹅黄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3-18 09:01:37

和冬季总是黑白灰相比,春天就显得明媚了许多,少女心十足的色彩总给人一种清爽阳光的感觉,其中减龄又显白的鹅黄色便最具春日气氛。

女星们也在用鹅黄色提亮肤色!

热巴在大多数人眼里似乎都比较适合复古浪漫的印花,殊不知我们可爱的胖迪穿起鹅黄色来更是显得皮肤白皙,粉粉嫩嫩的模样妥妥儿是一枚芒果味道的可爱少女。

穿什么都好看的大幂幂一袭薄荷绿纱裙虽然柔美优雅,但远不及明媚的鹅黄色为幂幂俏皮添彩,清爽又阳光的Bottega Veneta鹅黄色长裙温柔又甜美,春天的活力一秒就能穿出来!

说到好肤色,倪妮可是圈里出了名的肤白与貌美,但出席活动时她总是更偏爱用鹅黄色来为自己的美貌“打光”,因为相比于较平淡的白色系,淡鹅黄的颜色来得更加明艳动人,即使没有那么多的繁复修饰,也能彰显出不动声色的高级。

品牌们同样钟爱鹅黄色

Phoebe Philo时期的Celine同样对鹅黄色痴迷不已,出过不少有关鹅黄色的单品,满满都是性冷淡风的优雅味道,赋予了俏皮鹅黄色一种新的定义。

前不久L'Agence 2019的早秋系列也释出了一组模特身穿鹅黄色吊带亮相的look,明快温暖的颜色将女性魅力展露无遗,静谧又自然。

不过鹅黄色虽然好看,但在颜色的搭配上还得女孩儿们多费费脑筋,想要彻底叫醒你的春日活力?不如先从这抹明媚的鹅黄色开始!

C位出道,鹅黄色这样穿最好看!

+黑白

万物皆可盘的黑白色到了哪里都能适用,鹅黄色+黑白的cp组合,可以适当压低黄色带来的过多饱和度,在春天穿起来尤为应景。

白色配鹅黄的温柔色系,无论什么肤色的女孩穿都会显得皮肤格外白皙,简洁干净还高级,温柔的一面彻底穿出来。

如果皮肤较黑的姑娘担心浅鹅黄不好搭,那么加了些许橙调的鹅黄会更适合你,搭配黑色装扮打造色彩层次感,让整体拥有了无敌的青春活力。

+同色

在普遍看来鹅黄色比较难搭的一点就是颜色不太好驾驭,但如果是深浅不同的同色系搭配在一起,就会显得和谐好看。

暖色调的鹅黄透露着一股淡淡的张扬,西装的个性加上小吊带的性感,让清爽的同色系穿搭散发出独属春天的俏皮气息。

偶尔也可以来点撞色的小把戏给look多一点“颜色”,利用包袋画龙点睛的同时还可以帮助你们强调腰线,穿得吸睛又不失小细节!

鹅黄色单品,这些值得买!

鹅黄色西装

一直都被黑白格纹的西装包围,想必姑娘们早就想换换口味了吧!鹅黄色的西装外套塑形感超强,真的不考虑来件吗?

Kendall Jenner和戚薇早前就上身示范过鹅黄色西装的最佳穿搭,一个搭配同色裤装时髦干练,一个混搭裙子把鹅黄色穿出气场,这波潮流姑娘们赶紧跟上!

下半身失踪的把戏总是在时髦圈里百试不厌,如今在西装外套上都可以做做文章,搭配超A的修身短裙成熟又俏皮,把风情与俏皮拿捏得恰到好处。

鹅黄色裤子

饱和度偏低的鹅黄色裤子复古意味刚刚好,与灰度稍高的暗绿色做搭配把春天穿在身上,更显女生的优雅意味。

喜爱张扬的女孩儿们那一定不能错过这抹跳跃鹅黄色,用一条明朗的鹅黄色裤子提升造型亮度的同时又调节了配色,充满趣味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