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天第一件衬衫 你得向刘涛孙怡看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瑞丽网 作者:瑞丽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3-15 09:13:36

又到了买衬衫的季节!比起乏味的男友风衬衫,仙气浪漫又多变的女士blouse才是小仙女的pick。

前两天在米兰时装周上,刘涛穿了一件Etro SS19竹子暗纹红色提花西装,内搭的是一件带有名族风元素的印花衬衫,利索干练的造型展现出ETRO“新传统主义”的摩登女性。

孙怡前段时间在机场的街拍中,用一件白粉色格纹衬衫搭配白T,造型清爽又俏皮。

还有春夏在Givenchy 2019秋冬大秀上穿的一条衬衫裙也是满满的春日活泼的赶脚~ 

从去年开始流行的宫廷风衬衫今年将继续火一把,在2019春夏系列的秀场上好多品牌都把这种造型感很强的衬衫搬上了T台。

从瑞酱刚才说的可以看出,粉嫩色系、缤纷印花、浮夸袖管、浪漫荷叶边肯定会是今年衬衫流行的主要元素。

趁现在囤两件马上就能穿的衬衫绝对是聪明的做法,毕竟像衬衫这种什么时候都能穿的单品,是怎么样都不会嫌多的~

泡泡袖衬衫

泡泡袖的衬衫真的可以说是对上半身胖的女生肥肠友好的单品了,因为它廓形的线条可以悄悄的将你胳膊和肩膀上的肉肉藏起来。

而且整体呈现倒三角形态的上半身,也能让你的精气神从下向上提升上来,气场也就提升了好几个level。

不过需要啰嗦一句的是,泡泡袖的衬衫正因为廓形的袖子,在穿外套的时候就会比较费劲了,所以泡泡袖衬衫还是更适合春夏季来穿着。

荷叶边衬衫

层层叠叠的荷叶边可以很有效的丰富造型中的层次感,而且自带的那种浪漫的复古风也能给你的造型增加亮点。

小巧细腻的荷叶边衬衫搭配高腰的牛仔裤,就能轻松打造出法式的优雅气质。 

如果你是那种肩宽或者脸型不太理想的类型,可以选择那种肩部有荷叶边元素的衬衫,它可以利用视觉的效果来缩小自身的缺点哦~

条纹衬衫

条纹衬衫有多实用,不用瑞酱多说你们也应该知道了。不管时尚的风向怎么变,条纹元素永远都是中流砥柱。

条纹元素的衬衫要比基础的黑白灰更多了一点玩味,但又完全不挑人,中立的态度保证了它的实穿地位。

最后瑞酱想说的是,不同样式的条纹是决定它们是否显瘦的关键因素,不多说直接上图你们就懂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