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津云商业暖心服务季”正式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蒲睿、王晓迪 编辑:王晓迪 2019-03-15 08:10:00

内容提要:由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津云商业主办的“2019津云商业暖心服务季”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是津云商业联合天津各大购物中心共同为消费者打造的全新的购物体验、全服务生态链的活动,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体验,做到想顾客之所想,用心打造出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购物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由天津津云新媒体集团-津云商业主办的“2019津云商业暖心服务季”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是津云商业联合天津各大购物中心共同为消费者打造的全新的购物体验、全服务生态链的活动,旨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全面的服务体验,做到想顾客之所想,用心打造出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购物氛围。

津云商业“2019津云商业暖心服务季”活动以服务式商业和深度体验式思维,聚合天津商业综合体、百货商场等实现区域资源有机整合、实现实体商业服务与体验双轨并驱的融合发展,带给消费者全方位购物新体验。暖心服务季系列活动包括315商业服务体验大调查、“共话服务体验双升级”之商业大咖沙龙、商圈联盟“暖心服务打卡巡礼”活动等。

315商业服务体验大调查通道今日开启

值此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津云商业将面向全市消费者,通过天津通和津门购发起“315商业服务体验大调查”。作为暖心服务季的首发活动,本次调查旨在对津城的商业服务进行深入调查与分析,广泛征集消费者的建议与意见,深度剖析目前商业服务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针对本次调查产生的结果,津云商业将持续展开对话沙龙及消费者反馈活动,诚邀全市所有消费者积极参与,共同推进津城商业服务质量的提升,促动津城商圈发展进阶。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参与本次调查↓↓↓

天津通调查通道:

津门购调查通道:

奖项设置: 

①最佳评论奖:3名

奖品设置:价值100元的电话卡一张

评选方式:津门购、天津通两大微信平台留言区点赞数排名前3位的网友。

②投票参与奖:10名

奖项设置:价值50元的电话卡一张

评选方式:参与投票后,在津门购、天津通公众号后台回复“姓名+电话号码”即可参与抽奖。

活动时间:

2019年3月15日-3月20日

温馨提示:

本次调查将本着公平、客观的角度,听取民众的心声,实事求是,歌颂正能量,拒绝恶意中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