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被美白” 这才是女神该有的高级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3-14 08:47:11

近日,有粉丝晒出一组为舒淇的P图,并配文:“色调调一调,我哭得好大声。”原本雍容大气的黄色系,网红风磨皮白色系,你觉得谁赢了?

看了粉丝P过的图,明显是美白了好几度,五官立体感减弱。原照中我们其实更容易get到舒淇的美。整体偏橘黄色调的精致妆容把原本就立体的五官展现的很有特色。这样的画风更有质感,女王范十足。

当然,这不是说“美白”不重要。我们只要追求健康的肤色就好。因为现在习惯熬夜、长时间面对手机电脑,不少人都是顶着一张暗沉、发黄、干燥的“疲惫脸”。港真,即使P图滤镜再到位,显示顶着一脸熬夜倦容也都白费。

所以想要一副精神的“健康肌”首要任务就是——抗糖抗氧!

肌肤被氧化、糖化最可怕的地方,是肌肤胶原蛋白飞速流逝,面部变的暗沉、粗糙,严重会产生细纹、失去弹性,和少女肌说拜拜。所以一定要在护肤方面下狠手!比如雪花秀专门为年轻肌最新研发的雪御活颜菁萃系列。

其中必须要给大家安利雪花秀雪御活颜菁萃精华露(圈粉精华),这款精华算是唯一一支集抗糖、抗初老于一身的精华。成分里蕴含了雪域花精萃,能有效修复皮肤的老化痕迹。可以抑制糖化,淡化皱纹并改善肌肤暗沉。

质地是稍浓稠的蜂蜜状,延展性很好。涂抹后能很快被肌肤吸收,因为非常适合年轻肌所以清爽不油腻,并夹带着淡淡的梅花香。熬再晚的夜,第二天肌肤状态依旧在线。

同样能有效针对的夜间修护的,还有馥蕾诗新品——睡莲青春赋活晚霜。

也称为“超级莲花晚霜”,通过Fresh突破性Super Lotus超级睡莲抗氧科技,

两大主打成分分别是:超级莲花和桃叶提取物。有效抗氧修护, 击退初老,让肌肤澎润有光泽。

这款晚霜是淡淡的水蜜桃味,像酸奶一样的质地,相比同系列的莲花面霜更加轻薄不油腻,晚霜的保湿力也更强了。90%的用户表示第二天早上起来可以使干燥暗沉的皮肤恢复健康。

当然必不可少的还有‘保湿度’,时刻保湿肌肤会自然健康有光泽,也降低生成皱纹的机率。EVE LOM发光家族新成员——亮采柔肤面部喷雾,一款多功能高效喷雾护肤产品,轻轻一喷,能够即刻补充充足水分,提高80%的饱水度并强化肌肤屏障,减少水分散失,长保肌肤油水平衡,焕亮发光肌。

简便的喷雾设计,除了可以用在日常保养的第一道手续,也能为后续步骤做好保湿打底,小容量包装更可以随身携带,方便随时补水保湿,不管是夏日阳光日晒后、强烈冷气房中、秋冬季节干燥都能轻松应对,为肌肤随时随地补充水分。

想要健康的光泽肌不得不说维C这一成分,都知道它能有效美白提亮,所以仙女关晓彤和辣妈包文婧也为大家安利了一款美肤神器——美即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维C颗粒版)。

首先这款颗粒板面膜和之前普通版的鲜注膜力维C亮润面膜使用方法都是一样的,面膜纸和精华液采用独立包装,保鲜力超强。

维C颗粒版面膜选用干的维C颗粒,密封保存,成分新鲜。高纯维C颗粒带来的卓效抗氧功效,集提亮、抗氧、补水于一身的面膜难怪要被工作忙碌常常熬夜的明星们疯狂安利。

膜布源于纯净深海海藻,能够瞬时吸收20倍原液。膜布立变柔软弹滑啫喱质地,更能紧密贴合面部。海藻纤维膜布的独特性使得它能够承载丰富的精华原液,并拥有极佳的渗透力。每一滴精华原液都可被充分导入肌肤底层。

当然,除了正确的护肤之外,认真的洁面也是必不可少的,本周的新品LUNA露娜3系列——V脸洁面仪,针对中性肌肤、敏感性肌肤、混合性肌肤推出了3款不同颜色机型,照顾到不同肤质的问题。在LUNA露娜2基础上增大机身刷头面积,刷毛更长更柔软,提升洁肤密度。全方位贴合面部的每一寸肌肤,清彻油脂、污垢。

还有珊珂绵润胶原洁面膏独有浓密蚕丝蛋白泡沫,具有高水份保持力及弹力的超微细泡沫。对于保持肌肤的紧致和弹力,以及柔软度发挥重要作用。搭配LUNA洁面仪使用,再合适不过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