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春的白衣男孩最让人心动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9-03-12 08:36:59

内容提要:已经踏入三月中旬的这个春天终于暖和起来,乱穿衣不靠谱,不如就穿基础款。

已经踏入三月中旬的这个春天终于暖和起来,乱穿衣不靠谱,不如就穿基础款。

眼看着南方的太阳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北京的雾霾也终于散去。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大晴天,今天到底该穿哪件?

衣橱里的白色基础款该拿出来见见天日啦!春天阳光下的白衣男孩,最让人心动了。

1、白衬衫

春季的阳光和空气总是温柔干净,而白衬衫又是很多人心目中温柔学长的标配。提到白衬衫,本浪不得不提名一位男星——井柏然。

各位喜爱简洁又想要把自己捯饬得井井有条的男士们,强烈推荐多看看井柏然的穿搭。从机场街拍到时尚大片,井宝总是那个能百变驾驭白衬衫的绝对绅士,而井柏然本然对于白衬衫的喜爱也绝不是只有一天两天了。

最简单款的男友风衬衫,搭配到膝盖的短裤和凉鞋,运动感和学院风并驱。这么干净的少年谁会不喜欢?如果你觉得自己无法驾驭凉鞋,换成轻薄透气的运动鞋也会满溢青春活力哦~

文艺少年可以学井宝一样穿一件领口有蝴蝶结的小立领衬衫,不娘又很精致。

稍微宽松款的白衬衫可以将衣摆交叉系结,打造腰身,大长腿立显。

一件有设计感的白衬衫绝对是秒杀众人的利器,站在海边分分钟都是大片的质感!

起风的时候也很简单,百搭的白衬衫披上一件牛仔外套或大衣,针织衫也是满分搭配,依旧hold住全场目光,拍照出来也超级好看。

2、白T恤

说到基础款,白T一直都是各位男士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风和日丽的下午配上一件宽松的白T,随风飘动的衣摆,阳光下的少年,大概这就是姑娘们心中的“初恋”了吧!

单穿白T是门艺术,修身会显身材缺陷,宽松会更显臃肿,找到一件合适的白T有多难?反正本浪是尝试过许多款,买了好几年,花了不少冤枉钱才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款式。

合适的白T恤应该像王一博身上的这款一样,显身形却不臃肿、剪裁合适、干净大方。

如果身材好到爆炸,那吴尊会是值得被参考的对象。凸出的胸肌腹肌健康又性感,试问走在大街上谁不会回头多看几眼呢?

印花款式也是男士们通常都会选择的类型,俏皮可爱,趣味性十足。

很喜欢白T恤的王源弟弟就曾身穿印花白T亮相机场,搭配牛仔裤和渔夫帽的他显得街头又有几分乖巧,胸前斜挎的小包十分可爱。

爱吃火锅的峰峰也很爱白T恤,简单的笑脸白T,清新又可爱。本浪还依稀记得当年这套机场LOOK一出来,被刷了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声。

3、白色针织衫

早晚的温差实在太大,傍晚出行的少年们记得穿件厚一点的针织衫哦!这件被称为男星秒变“暖男”的神器,希望身边的男士们都可以多多尝试起来。

以白色针织衫搭配休闲条纹裤的白宇分外乖巧可爱,顺毛造型更是增添了些许萌点。

居老师驾驭起针织衫也不在话下,白色针织衫本就温柔沉静,搭配西装外套、酒红色口袋巾和吉他胸针又莫名多了几分绅士摇滚风,非常值得借鉴了。

搭配小能手、“怼王”炎亚纶也身穿白色针织衫上线,针织衫搭配皮外套参加纽约时装周的他风格十足,十分惹眼。

今天的春日白色系小哥哥穿搭教程就到这里啦,有没有你最想pick的搭配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