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必染 最显肤白的“蜜糖橘”发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9-03-11 09:24:17

小姐姐周子瑜不仅被粉丝在机场野生捕获换了新发色,超美的发色立刻被粉丝当作染发范本。巧的是近期夯剧《触及真心》女主角刘仁娜同样也染上这样最显肤白的发色,两大女神诠释春天必染发色“蜜糖橘”你还不跟上吗?

又到了要折腾头发的季节!小姐姐周子瑜不仅被粉丝在机场野生捕获换了新发色,还更新放上了素颜自拍,超美的发色立刻被粉丝当作染发范本。巧的是近期夯剧《触及真心》女主角刘仁娜同样也染上这样最显肤白的发色,两大女神诠释春天必染发色“蜜糖橘”你还不跟上吗?

周子瑜日前在机场被野生捕获,虽然带着帽子,脸小的她几乎要被遮起来了,但是依然无法掩盖住周子瑜的美!仔细看子瑜的发色好像有点不一样了(你发现了吗?)?

不论是深色还是浅色,子瑜真的很美耶!但是这次她换的新发色正是今年春天最流行的‘蜜糖橘’,这个发色真的是越洗越亮,发质好到不行,还会有天使光圈,颜色层次分明。‘蜜糖橘’一样是棕色调,不过明显浅了很多,融合了今年最流行的颜色珊瑚橘,看起来更亮更饱和还超级显肤白。

‘蜜糖橘’可以说是春天必染的发色,这样类型的浅棕色,也可以在近期的夯剧《触及真心》刘仁娜身上看到,冷色调的浅棕色不但非常适合亚洲人皮肤,也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有精神,更可以凸显头发的造型层次。

不论是女神卷的大侧分,还是绑个低马尾,这样的发色完全可以搭配各种穿着造型,是不是非常的迷人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